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美国西北航空公司支持震区救灾

  人民网6越12日讯  据来自美国西北航空公司的消息,该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NWA)日前宣布在亚洲启动里程捐助计划,全力支持5·12四川地震后的震区救援工作。美国西北航空公司号召其“环宇里程优惠计划”会员向无国界医生组织(MSF-MédecinsSansFrontière)捐献航空里程。
募集到的里程数,将被用于资助MSF医生飞赴灾区开展救援工作。美国西北航空公司与会员一起向“无国界医生组织”捐赠同等数量的里程,公司的捐赠最多将达到100万英里。

  美国西北航空公司国际市场销售副总裁戴智翔先生说:“美国西北航空公司在亚洲长期与无国界医生组织合作,我们与旅客的捐献将用于支持中国灾区的救助工作。”

  此前,美国西北航空公司已经向北美地区的“环宇里程优惠计划”会员发出电子邮件,号召他们捐献奖励里程及钱款,支持对中国地震幸存者的救援工作。美国西北航空公司已经向“空中爱心”计划合作伙伴救世军(TheSalvationArmy)捐赠了100万英里航空里程,而“环宇里程优惠计划”会员的捐献更达到了450多万英里。此外,美国西北航空公司也向“空中爱心”计划的其他合作伙伴捐赠了200万英里的航空里程,他们是美国红十字会、美国爱心基金(AmeriCares)和人类家园国际组织(HabitatforHumanity)等。

  美国西北航空公司货运部门也与美国爱心基金(AmeriCares)紧密协作,利用强大的运载网络为四川受灾地区运送大宗救灾物资。这些物资的重量达到了25,000磅,其中包括帐篷、床铺、日常供给和一台重达8,000磅的便携式发电机。救灾专机NWA907于5月31日离开洛山矶,经过中转更换代号为NWA913,次日抵达上海,而后由卡车经陆路将物资全部运往四川卫生部门进行发放。

  美国西北航空公司还积极参与了美国商会、中国红十字会和李连杰先生创办的壹基金等机构发起的捐赠活动。

  2008年6月30日前,美国西北航空公司的“环宇里程优惠计划”会员可登录以下网页进行里程捐助:https://www.nwa.com/cgi-bin/rwp_donate_aircares.cgi?lang=sc&ctry=OTHER

  关于“无国界医生”组织(MSF)

  MSF是一个国际性人道医疗救援组织,是美国西北航空公司“空中爱心”计划的合作伙伴之一。MSF为全球范围内遭受灾害影响的地区提供紧急救助,包括中国四川地震灾区和缅甸遭受纳尔吉斯强热带风暴袭击的地区。

  关于“空中爱心”计划

  成立于1992年的“空中爱心”计划,现在仅在美国本土就积极援助了30余个慈善机构。“空中爱心”计划的慈善团体从“环宇里程优惠计划”会员处获得的航空里程数已经超过了5亿英里,为资助全球慈善机构空中旅行做出了贡献。

  关于美国西北航空公司

  美国西北航空公司是全球最大航空公司之一,其主要中转枢纽位于底特律、孟菲斯、双子城(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东京以及阿姆斯特丹,每天约有1,400架次的航班。美西北航空是提供全球旅客运输最密集航线网络之一的“天合联盟”旗下的成员;美西北航空与航空合作伙伴的航线遍布六大洲、超过160个国家的1,000多个城市。

  获取更多关于美国西北航空公司资料,可登录网站www.nwa.com查询。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