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广西公安援助灾区救灾物资抵四川黑水

  中广网南宁6月13日消息(记者陈俊)经过四天三夜长达2800公里的长途跋涉,广西公安厅对口支援四川黑水县公安局物资车队于6月12日下午两点抵达黑水县。黑水县公安局在位于现城中心的110指挥中心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价值200万元的5辆警车、350兆通讯设备及电脑,打印机、活动板房等物资移交给黑水县公安机关。
支援当地公安机关恢复灾后公安工作。

  汶川地震发生后,黑水县公安机关大量房屋、车辆损毁,通讯机站完全瘫痪。5月26日上午,广西自治区主席助理、公安厅厅长梁胜利主持召开公安厅抗震救灾指挥部成员会议,专题研究对口支援黑水县公安局的有关事宜,并于当天派出前方支援小组前往黑水县实地考察。根据支援小组一线考察得到的情况,自治区公安厅迅速筹集资金,以最快的速度完成140平方米活动板房、5辆工作用车和一批办公设施的紧急购置工作。6月9日上午九时,由5辆警用车辆和4辆警用大卡车组成的车队从南宁出发,满载活动板房、各类办公设施及通讯机站器材等物资急赴四川黑水县。车队途中克服了塌方,冰雹的影响,翻越了三座海拔4000米以上的大山,终于在6月12日下午赶到黑水县。

  黑水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在欢迎仪式上对广西公安厅全力支援黑水灾区人民抗震救灾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