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武警水电三总队完成灾区18个堰塞湖排险任务

  6月7日,武警水电部队某支队政委徐强国带头跳进导流明渠的湖水中冒死排障,身体多处擦伤。 新华社记者李刚摄

  新华网成都6月15日电(记者刘昕) 武警官兵13日对绵阳平武县马鞍石堰塞湖成功实施爆破,标志着由武警水电三总队担负排险任务的18个堰塞湖完成排险任务。

  除参与唐家山堰塞湖排险外,武警水电三总队还担负了北川唐家湾、什邡干河口、青川石板沟、绵竹一把刀等18个堰塞湖的排险任务。

  受领任务后,武警水电三总队成立了堰塞湖排险指挥部,从5月30日起对各个堰塞湖进行勘察并开始进场。
经过10余天奋战,这个总队累计投入兵力1000多名,大型设备近百台(套),采取机械挖掘、定向爆破、人工开挖等多种方式进行了排险作业。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