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灭门凶犯想看升旗赴京后自首 自曝砍死5人(图)

刘某将被沈阳警方押回原地。 洪雪
刘某将被沈阳警方押回原地。 洪雪

  “我就是想看看天安门升旗是啥样。”背负着“灭门”杀人案的刘某来京后,因承受不住心理压力向警方自首。

  据悉,这是铁路警方今年以来,抓获的级别最高的网上通缉犯。15日,沈阳警方到京,押解刘某回当地。

  通缉犯自首

  “神秘人”自曝砍死5人

  14日中午12点半,北京站公安段民警李玮和李雪源正在东广场岗亭执勤。此时一名中年男子在岗亭外来来回回地走着,还不时地探头往里面看。

  “请出示身份证接受检查。”李玮走到该男子面前说。
该男子犹豫了一下,然后说:“警察同志,我杀人了。”民警立刻将该男子带回公安段。

  该男子自称在3天前将表姐一家5口砍死。民警经过上网比对,得知该男子姓刘,辽宁人,将同村陈某一家杀死后潜逃,目前被公安部网上通缉。

  买房纠纷诱发惨剧

  据刘某交代,表姐把房子卖给他,但事后又反悔收回房子。但他从同村人处得知,表姐实际上是将房子以高价卖给了另一个人。

  刘某觉得受了奇耻大辱,在6月11日晚11点半,他携带斧子潜入表姐家,将表姐一家5口砍死,死者中包括一个6岁的男孩。

  想看升旗来到北京

  杀人后,刘某连夜打车到沈阳,后又逃往大连。想在被抓前看看天安门升旗的刘某,于6月14日乘坐大巴到了北京。但是这天碰巧遇到下大雨,没有看到升旗。

  刘某称知道自己早晚会被抓,不愿再跑了,于是来到北京站广场,在治安岗亭外徘徊。正犹豫是否投案自首时,被公安段民警发现并盘问,于是刘某说出杀人事实。

  对话嫌疑人

  “表姐把我当傻子看”

  记者:你与表姐家有仇吗?

  刘某:我与表姐家一直搭帮干活,23年来没跟她家有矛盾,红过脸。

  记者:那为什么会下狠手?

  刘某:虽然没有吵过嘴,但平时干活她家人从骨子里瞧不起我,把我当傻子看。买房的事是说好了的,后来又反悔,背着我把房子以高价卖给别人,这不是欺负人吗?

  “咽不下这口气决定杀人”

  记者:你什么时候决定杀人的?

  刘某:6月11日,跟村里人聊天时他们讥笑我是傻子,说表姐逢村里人就说那个房子卖给谁也不卖给我,这不是在打我的脸吗,我还怎么混啊!我咽不下这口气,他们家太欺负人了。你不让我活,我也不让你活。于是决定杀了她全家。

  记者:事后你是怎么逃跑的?

  刘某:我把斧子和染血的衣服扔到水沟里跑回家,推醒老婆说杀了人,然后拿了1000元,打个车就到了沈阳,逛了一天后坐大巴到了大连,最后又坐大巴到了北京。

  “自首后能吃下饭了”

  记者:为什么到北京?

  刘某:我一直想看升旗,所以来到北京。可赶上下雨,我以为下雨就不升旗了,所以当天没去。

  记者:怎么想起去自首的?

  刘某:杀完人后我很后悔,虽然没实现看升旗的心愿,但我实在扛不住了,迟早被抓,还不如自首呢。逃跑中的3天我一直吃不下饭,现在终于解脱了,能吃下饭了。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