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航美传媒携手书画名家支援地震灾区儿童(图)

著名画家“猫王”孙菊生老先生

  近日,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金桥联谊会和航美传媒联合举办了“抗震救灾献爱心书画名家联谊笔会”。24位书画界名家挥毫泼墨现场创作了60余幅书画精品。这些书画作品将全部用于拍卖,所得款项将尽数捐献给四川地震灾区的孩子。

  书画家们共创作了不同风格,不同表现手法的书画作品60余幅,作品大气磅礴,意态挥洒,各逞其趣,显示了书画家们深厚的功底。93岁高龄的著名画家“猫王”孙菊生老先生一连创作二幅作品,他笔下之猫生动活泼,神气可爱;“虎王”姚少华先生独具神韵的画虎新风在其夸张、变形的作品中体现的淋漓尽致;著名书法家米南阳雄浑豪放、率真拙朴的笔法也让在场的观赏着赞叹不已。
第十届全国政协常委陈广文也兴致勃勃的当场作画,笔下的红梅傲骨雄心、鲜艳夺目。来自文艺界的两位老艺术家——著名喜剧表演大师王景愚、著名表演艺术家袁霞也各自展示了书法和绘画造诣和功底,令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据悉四川地震发生后,航美传媒集团制定了长期关注灾区儿童教育的救助策略,一个多月来,航美传媒从来没有停止过对灾区同胞特别是灾区孩子的关注与关爱。航美传媒出资成立了专门的援建抗震学校工作组,协同慈善机构和灾区相关政府部门,修建安全稳固的抗震教室,让孩子们重拾琅琅读书声。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