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海南省红十字会重申:募捐款物将100%用于灾区

  记者今天(6月18日)从全省(海南)红十字会援川募捐工作会议上了解到,截至6月16日,我省各级红十字会累计收到社会各界捐往四川汶川地震灾区的款项6659.85万元,其中1710万元已汇往灾区作为灾区紧急救援,125.82万元用于采购方便食品也已寄往灾区,剩余款项4824.03万元将用于支持灾区灾后重建工作。


  据了解,除款项之外,我省各级红十字会还累计收到捐赠物资价值2353.77万元,已运往灾区物资价值1275.22万元,库存物资价值1078.55万元也将用于支持灾区灾后重建工作。

  据介绍,自2008年5月13日海南省红十字会为四川地震灾区向全省发出募捐呼吁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广大志愿者积极主动、行动迅速,全省参与募捐的志愿者达万余人次,其所涉行业之广、人数之多、影响之大也创历史之最。直到现在,仍然有热心人士前来捐款。全省各级红十字会严格执行国家和省委省政府有关政策规定,未动用募捐款物一分钱。

  省红十字会有关负责人再次重申:决不辜负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对红十字会的信任,将此次所有募捐款物百分之百地用于灾区。愿意为此接受社会、舆论和有关部门的监督。(作者:张苏民) (来源:海南日报)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