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7月20日起单双号限行

  商报讯 (记者邓琳)从7月20日零时起至9月20日24时,北京市将按车牌尾号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

  昨日,北京市政府发布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对本市和外省区市进京机动车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通告规定,单号为1、3、5、7、9,双号为2、4、6、8、0,“二二”式号牌机动车按双号管理。7月20日零时至8月27日24时,单双号的限行范围为本市行政区域内的所有道路;8月28日零时至9月20日24时,限行范围改为五环路主路以内道路(含五环路主路)、机场高速公路、八达岭高速公路主路(上清桥至西关环岛)和京承高速公路(来广营桥至白马南桥)。限行期间,北京市和外省区市进京的机动车(含临时号牌车辆)均要进行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通告明确指出,对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停驶的车辆将相应减征车船税和养路费,具体规定将另行发布。违反此次通告中规定的,将由市环保部门和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按照国家和本市有关规定依法处理,并不再享受减征车船税和养路费的优惠政策。

  不过,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公交车、工商执法车辆、长途客运车辆、出租车(不含租赁车辆)、持有北京奥组委核发的奥林匹克运动会专用车辆证件的车辆以及悬挂“使”字头号牌的车辆等,将不受单双号行驶措施限制。

  此外,在7月1日零时至9月20日24时,持有黄色环保标志及悬挂试验车号牌的车辆,禁止在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行驶。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