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震后成都人气回归 铁杆球迷夜晚挤满酒吧看比赛

  博物馆、图书馆、 电影院、酒吧正常营业

  震后一月 成都人气回来了

  震后成都

  晨报成都讯 地震后网上流传的种种成都人民乐观面对灾难的幽默段子让国人看到了成都人的豁达与勇敢。震后一个月,成都的文化娱乐生活逐渐恢复正常,各大影院、博物馆、图书馆、酒吧、歌城基本都正常营业。

  6月19日,记者来到成都万达影城锦华店,正好碰见一对年轻情侣从影院中走了出来,他们刚刚看完了《纳尼亚传奇》,女孩一脸意犹未尽感叹道:“好精彩啊,到电影院来就是享受这种视听效果的!”

  6月19日晚,记者和朋友一起来到成都城南的玉林生活广场,体验成都的夜生活。晚上10点过后,很多酒吧已经客满,为了招徕顾客,酒吧的电视都锁定央视奥运频道,吸引前来看球的铁杆球迷。王先生告诉记者,这已经是他地震后第三次和朋友到酒吧消费了:“到酒吧来,大家聊聊天,听听歌,是一个释放压力、进行自我心理治疗的好方法。” 本报特别报道组发自成都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