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抗震救灾众志成城大型新闻图片展”进军营

  新华网福州6月24日电(记者郑良)24日下午,由新华社主办的“抗震救灾众志成城大型新闻图片展”在南京军区驻闽某部军营举行。这是该巡回图片展首次走进军营。

  700多名解放军官兵观看了展出。部队政委李泽华说:“图片展示的抗震救灾场面,震撼人心、催人泪下,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抗震救灾的伟大精神将成为中华民族的精神财富。


  士兵王波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子弟兵的神圣职责,照片中展示的解放军冲锋在前,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畏牺牲的场面,对我们新一代士兵是一个教育;在新时代,我们更要发扬这种为人民利益不怕牺牲的精神。”

  部队副政委王乃谦是当年唐山大地震的幸存者,看完图片展,他在感言簿上写下了“国家强盛是人民之福”的留言。

  此次共展出200多幅抗震救灾图片,分为“灾情”“关怀”“营救”“恢复”“闽川情”五部分,全面展现了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的感人场景。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