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严禁公款出国旅游 共用经费预算压缩10%

  共用经费预算压缩10% 四川严禁公款出国旅游

    本报讯(记者 向朝阳)四川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日前转发《省纪委、省监察厅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奢侈浪费,全力支持抗震救灾工作的意见》,要求省级党政机关今年日常公用经费支出一律在年初预算的基础上压缩10%,坚决禁止公款出国(境)旅游。

  《意见》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执行省政府关于暂停办理一般性因公出国(境)审批的规定,坚决禁止以学习考察、学术交流、招商引资等名义公款出国(境)旅游;一律停止购置非应急抢险用公务车辆。坚决禁止党政机关到风景名胜区开会;坚决禁止违反规定新建或装修党政机关办公楼等楼堂馆所。坚决禁止以业务培训等名义用公款游山玩水。坚决禁止超标准接待,用公款大吃大喝,到营业性娱乐、健身场所活动。下基层检查指导工作要轻车简从,不得增加基层负担。坚决禁止巧立名目乱发津(补)贴。坚决防止因迟滞拨付等人为因素造成抗震救灾物资严重毁损浪费问题的发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