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国航积极支持四川旅游灾后重振

  新华网成都6月26日电(记者黄堃、刘谨)在26日的四川省政府抗震救灾新闻发布会上,国航西南分公司总经理师博说,国航将采取多个方面的举措,积极支持四川旅游灾后重振和相关公益活动。

  一是免费开放媒体资源,具体措施包括:喷涂一架以宣传四川为主题的彩绘飞机,将国航在上海、杭州和成都采购的路牌广告更换为宣传四川的内容,在自有航机杂志和机上报刊上发布四川旅游专栏,在机上闭路电视中播放四川旅游宣传片,利用国航相关网站和星空联盟网站开展四川旅游专题宣传等。


  二是迅速恢复生产规模,到9月份,国航在成都的运力规模将恢复到去年同期水平。

  三是携手客户支持四川重建,通过价格优惠等手段吸引客户尽可能多地到四川来旅游和举办会展。

  另外,在将来四川对海内外援助进行的答谢活动中,国航也将尽力给予赞助。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