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雅安3名乡镇党委书记因救灾不力被免职

  新华网成都6月27日电 (记者刘谨、黄毅)记者在27日的四川省政府抗震救灾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四川雅安市对抗震救灾工作不力的3名乡镇党委书记就地免职,对7名工作滞后的乡科级干部进行诫勉谈话。

  汶川地震发生一个多月后,雅安市资金管理制度、地方款物发放标准、受灾群众享受补助标准不一致等问题,引起当地群众信访举报和反映大量增加,截至6月19日,已达到679件(次)。


  雅安市目前已及时核查一批群众信访举报,对少数违纪违规干部和人员进行了严肃处理。其中,针对群众反映名山县黑竹镇救灾物资发放存在的问题,该市迅速成立了调查小组,深入受灾农户,逐户核查,对核查中发现的物资发放公示不及时、帐篷开始出现多余的现象,提出了检查建议。

  此外,汉源县严肃查处了在抗震救灾工作中擅离职守的富林镇流沙河社区副主任李军,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查处了富春乡卫生院院长毛龙书擅自变卖救灾药品的行为,给予毛龙书行政记过处分。

  名山县对在地震引发的突发事件中处置不力的县质监局局长胡庆林进行了调查处理,责令其写出书面检讨,并在全县通报批评。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