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汶川桑坪中学师生广东复课 学习及生活费用全免

昨日,浏桑坪中学首批650余名师生抵达广州。
昨日,浏桑坪中学首批650余名师生抵达广州。

  汶川桑坪中学师生广东复课

  时报讯 (记者 徐凤) 昨日早上5点半左右,汶川桑坪中学首批650余名师生顺利抵达广州。据了解,该批学生将在由碧桂园集团创办的国良职业培训学校进行为期2~3年的异地复课。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第二批将被安排在凤凰城碧桂园连锁学校学习的1000余名桑坪中学的师生,将于7月中旬到达广州。学习期间,两批共1700余名师生的生活、学习费用将全部由杨国强先生支付。

  学习及生活费用全免

  碧桂园集团为汶川师生举行了欢迎仪式,随后,国良学校安排了入住及体检等。据了解,国良学校为每一个学生准备了蚊帐、席子、被褥等床上用品,另外还有毛巾、牙刷、洗发水、洗衣粉、水桶等生活用品。据学校工作人员介绍,除提供学习、生活用品外,学生复课期间的伙食费用全由学校承担,另外,学校将为每个学生提供夏、秋、冬各两套校服,还将为学生提供一年寒暑假两次的来回火车票。

  汶川桑坪中学师生对学校环境及安排等都表示非常满意。一名原汶川桑坪中学的学生告诉记者:“这里的学校很漂亮,而且人都很好,不仅免了我们的学费,还把我们的衣、食、住、行都安排好了,好感动。以后,我一定会更加好好学习来回报他们。”

  第二批师生将于月中抵达

  另了解,除抵达的650余名师生以外,桑坪中学第二批前来广东复课的约1000名师生将于7月中旬抵达广东,将被安排在碧桂园凤凰城连锁学校学习。碧桂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桑坪中学1700余名师生在广东复课期间的生活费、学习费用将全部由杨国强承担,费用预算约为1亿元。

  据介绍,自四川地震以来,碧桂园集团上下先后捐款超过5千万元,加上本次义举,碧桂园上下为汶川的支出将超过1亿5千万元。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