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蜡烛排“I LOVE U”示爱 大意火烧宾馆(图)

林姓男子用无烟蜡烛排了“I LOVE U”(我爱你),要让女友惊喜,没想到却引起火灾。
  林姓男子用无烟蜡烛排了“I LOVE U”(我爱你),要让女友惊喜,没想到却引起火灾。

  中新网7月2日电 台湾一名林姓送货员准备与女友在宾馆好好温存,特地在房间内用蜡烛排了“ILOVEU”(我爱你),点燃后就去接女友,想给她惊喜;没想到回宾馆一开房门,却发现迎接他们的是呛人的浓烟。这场火灾被宾馆人员扑灭后,浪漫全消的林姓送货员赶紧跟宾馆和解,但还是被警方移送法办;板桥地检署考虑他是不慎引起火灾,昨天依公共危险罪嫌做出缓起诉处分。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在林姓男子一家冷冻公司担任送货员,他接受访问时说,他用的是可以燃烧三小时、有铝制外壳的无烟蜡烛,与女友回来后发现蜡烛失火了,房间处于闷烧状态,赶紧通知宾馆业者前来处理;虽然房间闷烧了半个小时之久,宾馆却毫不知情,但他只想赶紧把整个事情处理掉,并不想追究宾馆的责任。


  据查,家住板桥的林姓男子已婚育有两子,因与妻子感情不睦而分居中,并签了离婚协议书,但因为小孩监护权尚未谈妥,迟迟没有到户政事务所办理离婚登记。

  林姓男子为了庆祝与吕姓女友结识一周年,今年五月三十一日上午先到台北县泰山乡“风尚汽车旅馆”订了一间豪华套房,接着以事先购买的小蜡烛,在房间地毯上排了“I LOVE(LOVE是以心形图案排列)U”形状。

  他说,因为蜡烛底座有铝金属包覆,他将蜡烛点燃后,以为即使蜡烛烧光也不会引燃,因此花了一个多小时将蜡烛排列及点燃;然后赶到三重市接吕姓女友,路上还买了“爱心早餐”,想要和女友一起去宾馆庆祝,让女友“惊喜”一下。

  回到宾馆,林姓男子一打开房门却发现烟雾弥漫,而宾馆人员被通知后,赶紧找人来灭火,并报警处理。宾馆事后发现,房间的电视、电视柜、地毯、化妆台、化妆椅、照明灯及窗帘都因为火势在房间闷烧而毁坏。

  林姓男子说,他离开宾馆接女友到回来不过四十分钟,没想到却烧了起来,他认为不管如何是自己做错事在先,因此与宾馆以十二万元新台币达成和解,只希望这件事情赶快落幕。

  检方认为,林姓男子失火的情况并未使房屋达到丧失使用的程度,仅构成失火烧毁他人所有物罪,加上林已经与被害人达成和解,因此做出缓起诉处分,除命林写悔过书外,还要他捐款三万元给家扶基金会。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