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奥运冠军顾俊 人气歌手师鹏与您“爬楼星期三”(组图)

  中广网北京7月2日消息(记者杨泊轶实习记者权钰玮)由北京晨报社、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北京耀石联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北京恒富物业管理公司承办,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银河网络电台全程报道的“爬楼星期三、奥运在身边”活动今天来到了第17站——富力大厦双子座A座。

银河台与众多知名媒体共同关注绿色出行

  与以往活动不同的是,本次活动现场星光熠熠:两届奥运会羽毛球冠军顾俊与第12届CCTV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通俗组金奖获得者师鹏与富力员工一起相约爬楼,而银河台主持人阿朗作为特邀主持人全程主持了此次活动。“爬楼星期三、奥运在身边”活动是倡导大厦写字楼的上班族通过少乘电梯,多爬楼梯,增强健身意识、养成爬楼习惯,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培养高楼安全自救和技能爬楼健身活动旨在将“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号召在上班族中加以实践。

  左起青歌赛金奖师鹏、奥运冠军顾俊、北京富力地产杨海清副总经理、恒富物业罗建总经理

  接下来主持人阿朗介绍此次爬楼活动的规则,随后由嘉宾引领爬楼活动的开始,平时就热衷享受运动的嘉宾对于这次的爬楼比赛显得信心十足。参与这次活动的106名员工分为9组,以抽签的方式来确定爬楼的先后顺序,这就避免了拥挤所带来的安全问题。每组人员由一层大厅出发开始爬梯,到十层为终点,一层和十层各有裁判来分别负责比赛发令和记录参赛人员成绩,确保爬楼比赛的公平、公正。在不同的小组在爬楼的同时,现场则在进行一场的奥运知识问答活动,阿朗轻松风趣的主持风格让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选手们举手回答问题非常踊跃。

选手踊跃爬楼

顾俊、师鹏攀爬高楼如履平地

  而随后的一个环节则是本次“富力双子座绿色办公迎奥运活动”与众不同的亮点,抽奖箱里抽出的不是中奖的号码牌,而是一张张的“绿色办公好建议”:在连绵的阴雨天气里调低冷气、人走关灯、尽量减少使用一次性的纸杯、二次利用纸张……几乎每一条建议都得到了现场其他选手的一致认同,在平时工作中的处处留心,才让我们有了“实践出真知”的可能。这一条条可行性极高的建议就是由所有参与爬楼活动的办公室白领们提出的,显然他们在参加这次活动之前已经充分做好了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的“功课”。

富力双子座绿色办公迎奥运抢答现场异常活跃

奥运知识抢答、绿色办公好建议一个也不能少

  由北京晨报社、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北京耀石联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爬楼星期三奥运在身边”的活动还将继续进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银河网络广播作为合作伙伴也将全程报道。 (来源:银河台)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师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