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18名延考区招飞考生被录取为空军飞行学员(图)

  7月23日,空军招飞局代表为延考区录取的唯一一位女生周娇颁发录取通知书。

  18名四川延考区考生23日被空军最终录取为2008年度飞行学员。

  在教育部、解放军总政治部出台了对延考区考生各种政策后,空军立即决定对延考区招飞特事特办,把最大限度关心照顾考生作为支援灾区的一项重要工作——延考区之前未报名招飞的考生,高考成绩符

  合录取分数线的还可报名招飞,并直接参加选拔录取;对招飞人数没有限制,合格一个录取一个;考生在选拔录取时不进行文化课测试;由承担这次选拔录取工作的空军招飞局成都选拔中心出资,统一组织18名飞行学员乘飞机赴空军航空大学报到。


  拿到录取通知书的都江堰考生周娇激动地说:“作为灾区的考生,我要说的只有2个字——感恩。”在此之前,女飞行学员已经录满,但为了这名综合素质非常优秀的延考区招飞考生,经解放军总政治部批准,空军专为周娇增加了招收计划。

  空军招飞局局长隋国胜介绍说,延考区先后有1万余名考生报名空军2008年招飞。四川延考区共有70余名招飞考生参加了选拔录取,被录取的考生来自成都、广元、绵阳、德阳;甘肃延考区没有招飞考生达到录取分数线。(王东明、李洪春) (来源:新华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