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带女儿离家出走 男子迁怒勒死小姨妹

  “我知道迟早要被抓,只是一直没勇气去自首。”因为女儿被媳妇带走,竟迁怒于小姨妹并残忍将其勒死的嫌疑蒋平,被民警按倒在地后,坦言自知在劫难逃。昨日下午,记者从新迎派出所获悉,蒋平因涉嫌故意杀人已被刑事拘留。


  7月24日晚上12点多钟,盘龙公安分局新迎派出所接到“110”指

  令:“新迎小区某栋发生命案,报案人的女朋友人被人杀死在家中。”

  调查中民警了解到,死者李红的母亲最后一次知道女儿的行踪,是7月23日下午3点多钟。当时李红的母亲打电话给女婿蒋平,得知蒋平正在李红家准备搬原先放在李红家的炊具等物品。

  李红的母亲向警方反映,自己的大女儿李梅和蒋平近半年来关系都不好,并且已经分居。李梅多次提出离婚,但蒋平始终不同意。23日那天,李梅突然回家将女儿带走。据李梅的母亲反映:“蒋平当时很生气,并说自己在小姨妹李红家搬东西。”死者母亲的话让民警觉得蒋平可能有问题。更让民警觉得可疑的是,23日晚上李梅竟然收到丈夫蒋平莫名其妙的短信:“你永远是我的爱人,愿你幸福。”

  结合目前蒋平不知去向等情况进行分析,专案组将蒋平列为了重大嫌疑人实施抓捕。7月27日下午,专案组民警发现嫌疑人蒋平在小板桥附近出现过。很快,顺藤摸瓜的民警又在小板桥附近的金刚村一旅社内,发现了蒋平25日的入住记录。

  猜测到嫌疑人蒋平很可能就在附近活动,民警立即带死者家属就近展开搜寻。到了下午2点多钟,死者家属突然发现路边的一名男子就是蒋平。很快,嫌疑人蒋平被民警按倒在地。此时蒋平说:“我知道迟早要被抓,只是一直没勇气去自首。”

  审讯中,蒋平对勒死小姨妹李红的犯罪事实公认不讳。当时正在小姨妹家搬东西的他,得知女儿被媳妇李梅带走后,便绝望地认为以后再也见不到女儿了。气愤之极的他,便迁怒于正在晾衣服的小姨妹李红。趁李红不备,蒋平便将本用于捆东西的尼龙绳勒在李红脖子上。杀人后将李红的尸体搬上了床,拉上窗帘便仓皇逃窜。(张锦) (来源:昆明日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