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非法拘禁昔日同伴 合伙办厂终反目成仇

  合伙办厂起纷争拘禁殴打同伴被批捕

  晚报讯(通讯员张忠民)金胜和沈虎本是合伙人,生意不顺时两人态度却大不相同。沈虎迎难而上,金胜却抽回投资,甚至雇人拘禁殴打沈虎,逼其“还债”。7月29日,金胜被兴庆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2004年6月,河北籍男子沈虎与同乡金胜结伴来到银川合伙经商,共同出资在兴庆区创办一家饲料加工厂,由于排污以及机器轰鸣声扰民,附近居民向有关部门投诉,加工厂被迫停产重新选址。其间,金胜想抽回投资,以各种理由,从厂里“借款”。沈虎对金胜的反常举动有所察觉,提议清算债务,金胜却借故不予理睬回了老家。沈虎只好单枪匹马四处奔波,重新选址恢复生产。

  今年5月13日,金胜再次来银,获悉加工厂已恢复生产并初见效益,便雇用帮凶,向沈虎索要昔日债务,遭到沈虎拒绝。金胜即强行将沈虎挟持到贺兰县立岗镇一闲置的宅院,采取殴打以及玻璃碎片扎身、胶带捆绑手脚并封嘴等暴力手段,逼迫沈虎承认欠其15万元的投资款并立字为据。金胜又于次日威逼沈虎写下“由于沈虎调戏了金胜之妻,故金胜教训沈虎致伤”的“忏悔书”。5月15日晚,沈虎趁金胜及其同伙熟睡之机逃出并报警。警方于6月25日将金胜从其河北老家抓获。经审讯,金胜供述了对沈虎实施非法拘禁长达70小时的犯罪事实。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虎 | 金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