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公司老总突遭围殴 目击群众记下歹徒车牌立功

  来源:大河网

    公司老总遭围殴 目击群众记下歹徒的车牌号

  大河网讯 记者 郭长秀

  当7名歹徒手持棍棒围殴一个人时,周围的群众悄悄记下了歹徒的车牌号,为警方破案提供了便利。

  公司老总突遭7人围殴

  侯先生是焦作马村区一家工贸公司的负责人。据他介绍:7月28日下午4时许,他来到焦作万方铝厂新厂区门口,刚一停车,尾追他过来的一辆面包车上下来7个人,他们手持棍棒(事后据目击者证实,其中两人拿钢管,其余5人手拿木棒)将他围住,一句话也没说,就挥着大棒打起来。他们将侯先生打瘫在地后,又将其轿车玻璃砸碎,才开车离去。

  据侯先生的主治医生说,侯先生的头上有4处伤口,右臂弯曲处骨折,左臂尺骨上有3处伤,左手背部肿胀、中指骨折,背部有4处软组织伤痕。

  记者问是不是公司欠员工钱或者和谁有过节,侯先生说他的公司今年刚开张,他从来没有欠过员工的工资,也没有和谁有过节。

  目击者记下了歹徒车牌号

  在事发现场,有许多围观的群众。一位目击者称,当时他看到7个年轻人抡着大棒打人,“我们手无寸铁,如果上前制止肯定会挨揍。但我们绝不充当一般看客,我们几个人同时记住了打人者的两辆汽车牌号。”他说,打人者乘坐的是一辆面包车,其牌号中的两个号码被东西盖住了,“我们只记住了这两个号码,不过这些人还是忙中出错,他们逃离现场时,远处还有一辆等待接应的轿车,几个围观的群众快速跟着逃跑的人来到接应的轿车旁,记下了这辆轿车的车牌号。”

  车牌号为破案提供“证据”

  由于目击者积极提供了作案者的车牌号码,为公安人员提供了侦破便利。马村区待王派出所有关办案民警称,由于有了确切的证据,破案时间肯定会缩短。目前嫌犯已基本确定,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和抓捕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