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沈殿霞九龙塘豪宅出售 郑欣宜分占收益成为焦点

(图片来源:星岛日报)

  资料图:图为沈殿霞的女儿郑欣宜出席追思会。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道,香港已故艺人肥姐沈殿霞等持有的九龙塘豪宅剑桥花园旧居,放售约两年,近日以逾4000万元售出,尺价不足9000元,低市价足足三成成交。新买家为大型发展商。而沈殿霞爱女郑欣宜,分占的卖楼收益,也将成为市场焦点。

  沈殿霞逝世前居住在九龙塘剑桥花园一楼及二楼4号室,地产界人士指出,沈殿霞生前原与友好张耀荣等,共同持有剑桥花园物业,并早于前年便一直放售,但当时开价略高,达6500万元,加上物业契约问题,故往往“看多买少”,仅录得准买家查询。
及至该单位于月前成功分契,加上叫价下跌,终于在上月以4029万元沽出。

  该单位属复式设计,连着天台,在区内为罕有的优质单位,实用面积约4516平方尺,物业市值约6000万元,这次成交较市价低约三成,尺价约8922元。

  中原高级分区联席董事梁玮麟表示,位于九龙塘兰开夏道的剑桥花园楼高三层,共有4个复式单位,沈殿霞生前一直居于一、二楼4号室连天台单位,而张耀荣则持有并居于地下、一楼2号室,该单位现时叫价7000万元待沽。至于另外两个单位,则由其它人士持有。

  梁玮麟补充,剑桥花园地皮面积约1万方尺,地积比率为1.8倍,而新买家只购得其中一间,要再增购另外三间才能成功重建。不过近年豪宅地价急升,位于九龙塘传统豪宅地段的地皮买少见少,每幅地皮均具投资潜力,加上兰开夏道地点很好,环境清雅,属优质豪宅地段,不排除新买家因憧憬后市,趁低吸纳。

  香港土地注册处数据显示,该物业于7月9日,获港通实业有限公司以4029万元购入,该公司登记董事为孔庆平、吴建斌、肖肖、游伟光及陈海宏,均为大型建筑及地产发展商中海集团高层。

  数据显示,该物业原由耀城地产于1992年,以1275万元购入,历时16年,这次转售账面利润达2754万元,升值2.16倍。该公司于去年7月的登记董事为沈殿霞、张耀荣太太罗桂珠及VictoryAsiaDevelopmentLimited公司(该单位的业权共分为三份),但月前该公司登记董事沈殿霞,已转为其生前好友陈淑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殿霞 | 张耀荣 | 梁玮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