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公安部破格保送200名抗震救灾优秀消防班长学习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人民公安报报道,经中国公安部政治部批准,200名参加抗震救灾表现突出的优秀战斗班班长日前被破格保送入学,提拔为干部。

  在“5·12”抗震救灾中,一大批基层公安消防战斗班班长、骨干在最复杂、最危险的抗震救灾前线经受住了严峻考验,组织指挥和业务能力得到了锻炼提高,具备选送到部队院校培养提拔为干部的基本条件。


  为切实做好这项工作,公安部消防局党委高度重视,消防局政治处多次研究,制定详细实施方案,明确选拔标准、条件、程序和要求,明确凡是不符合条件的一律不予通过,凡是发现工作人员有违纪违规和失职渎职行为的一律严肃处理。

  各消防总队认真落实公安部消防局要求,严格按照基层单位民主推荐、支队级党委研究上报,总队组织综合理论考试、体检、考核、公示,总队党委研究确定的选拔程序,确定了300名初选对象。经过公安部消防局组织的联合审核,最终确定了200名保送入学对象,最大限度地保证了公平公正。(政轩)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