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父亲猝死等入土妹妹 盼离家出走哥哥快回家(图)

图右为李晓捷,左为父亲李鸿发。李燕萍供图

  晨报讯(记者周萍)68岁的李鸿发突然猝死在家里。昨天,老人的女儿李燕萍泪流满面地呼唤哥哥,希望他能赶快回来,赶在老人的尸体火化之前,看看爸爸最后一眼。此前她的哥哥因为一次家庭矛盾离家出走。

  李鸿发老人在朝阳区将台路街道居住,每天都和其他老人约好锻炼身体,在街上干点帮助别人的事情。

  李燕萍告诉记者,8月20日早晨,一向准时锻炼身体的老人突然“旷工”了,一直没有出现。
同行的老人们着急了,去老人家叫门没人开,打电话也没人接,于是紧急通知了老人的女儿。结果发现老人因脑溢血猝死了。

  李鸿发的突然死亡让街道熟悉他的人感到很伤心,但家里人知道李鸿发还有一个愿望没有了结。李燕萍说,自己有个亲哥哥,叫李晓捷,因为小的时候没有跟父母在一起生活,一直跟家里不亲近,这几年经常和老父亲吵架斗嘴。

  据李燕萍介绍,李晓捷一直对家里人说自己在平谷跟别人合伙开度假村,但具体什么度假村,和什么人合伙,却从来不对家里人提起,也没有带家人去过,所以家里人对李晓捷的生活从来没有了解,而且对他身边有什么朋友也不清楚。

  几个月前,由于李晓捷和老父亲闹了矛盾,他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几个月没有任何音讯。李燕萍说,但是自己知道,父亲一直都在思念着这个不懂事的孩子,而且耐心地等候着他回来。

  这次李晓捷的离家出走让李家人纷纷忙于寻找他,但是李晓捷平时的习惯是只能自己往家里打电话,家人给他打电话却往往都是空号,无法联系。眼看着父亲8月26日就要火化了,李燕萍知道一定要让哥哥明白,这次吵架是与父亲的最后一次见面了,无论如何也要回来看看父亲一眼,否则会让哥哥一辈子都不心安。

  记者从一张2006年他们全家团聚时的照片看到,父亲身体健康,哥哥也笑得很开心。现在家里闹成这样,她伤心不已:“希望你能早日看到我们的期待,期待你回来看看爸爸,他已经离开了我们。”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燕萍 | 李晓捷 | 李鸿发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