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口述:讲述你我的真情故事 > 口述实录

他只想做我一辈子的情人

  他只想做我一辈子的情人

  本来,我有一个人人艳羡的模范老公,生活宁静而幸福。可空虚让我有了婚外情,我以为我找到了更纯真的感情。没想到,他只是贪图偷情的刺激,并不想给我需要的婚姻……

  婚姻生活幸福而平静

  20岁时,我遇见了我的老公,我们都是初恋,5年后便顺理成章地走入婚姻殿堂。

经过几年的打拼,我们的工作都有了起色,还贷款买了婚房,一切看起来都很让人羡慕。

  老公对我千依百顺,非常疼我。唯一不好的是,老公的工作是销售,非常忙,不断的出差几乎构成了他工作的全部,一个月有20多天都在外面,很少有时间能陪我。

  去年夏天,我和一个同事到定点的数码店刻光盘。同事和老板是老相识了,热情招呼之余就把我介绍给了老板。老板姓周,也许是错觉,我总觉得他一直盯着我。我有点不好意思,抬头正好对上了周老板的眼。“美女,我怎么觉得咱俩这么有缘。交个朋友吧!”他竟然毫不避讳地脱口而出。虽然我已经结婚,但男人缘一向很好。遇见周这样直白的,我也没有太意外。他戴着眼镜,看上去倒很斯文,我收拾光盘作势要走。“交个朋友也不损失什么,你怎么这么不大方呢?”周又说。就这样,我们认识了,交换了手机号码。

  他说不在乎我结婚了

  从那以后我就经常接到周的短信。一开始,我和他只是有一搭没一搭的。后来他发短信的频率越来越高,最多的一天我就收到了他120多条短信。我告诉他我已婚的事实,他居然说他完全不在乎。我很严正地告诉他,不要再来骚扰我,他却说他不会死心。

  他依然保持着强烈的短信攻势,除此之外,每天都站在单位门口等我下班。一见到我就冲过来,他费尽心思向我周围的人下功夫,为此连和我一个办公室的许大姐也开始注意他了。几乎我身边所有的人都觉得他很老实,事实上他的长相给人的直觉就是老实。“小周这孩子人挺好,要不你给他介绍个女朋友?也省得他天天来找你。”终于有一天,许大姐都开始出谋划策了。

  为了摆脱他无休止的纠缠,这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我接连给他介绍了三个对象,每次约他出来他都很高兴,有一次他居然当着相亲女孩的面告诉我,他出来就是为了见我的。他这样说我实在是太尴尬了。

  为断了他对我的念想,我把老公约来和他见了面。我们三人在茶社坐了一下午。和我拥有稳定工作、英俊潇洒的老公相比,周的劣势是明摆着的。这点他自己也非常清楚。那天,他和我老公还谈得挺投机,回家的时候,老公对我说:“小周这人挺好,但你还是不要和他来往了。”

  戒备在他的关心中瓦解了

  老公经常出差,一走就是半个多月。同学大多已成家,没有什么空余时间陪我。因此,我都是用逛商场,打游戏来打发时间。

  这天,我正在商场闲逛时,周突然给我打来电话。“你老公不在吗?”他说,“我们出来喝喝茶吧。”我反正无聊的很,就约了见面。那天也不知道是不是喝多了,我突然觉得他也没有看上去的那么讨厌。“我们可以做朋友吗?就像普通朋友那样。互相关心,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你,我忘不掉你。”当他对我这样表白的时候,我开始检讨自己是不是做得太伤人心了。

  工作上一遇到不顺,只要我打电话,周都第一时间赶到。我有一点头疼脑热,他都立刻给我打电话或送药来。他并没有提出要和我进一步发展,言语之间也都是普通朋友的关心。我对他的戒备心也在日日关心中渐渐瓦解了。有一件事情让我至今都很难忘,12月的天气非常冷,那晚他给客户送货回家接近12点的时候,听说我没吃晚饭,特地给我送来路边买的热水饺。我很意外,虽然嘴上不说,但心里还是暗暗感激的。

  虽然我时时提醒自己已经是有家室的女人,老公忙赚钱也是为了尽快还完我们的房贷。但日复一日的关心,似有似无的调情,总是在我最脆弱的时候撩拨我。我有意减少和他见面的次数,但他总是突然出现在我面前,面对这样空降似的突然袭击,我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也没有办法拒绝,越陷越深。

  那是一个冬天的冷雨夜,老公又出差去了。我和周在家门口的咖啡店一起喝了三杯咖啡,时针指向晚上十二点,咖啡店也要关门了。周说,你晚上别回家了。这是他第一次对我提出这样的要求。“不行!”我脱口而出。“难道我做这么多也没有办法让你喜欢我吗?”他扯住我的手臂要留住我。我夺门而出,几乎是落荒而逃。回家之后我从头到脚冲了把冷水澡,希望能让自己清醒点。我预感自己这道防线不知道哪天就要失守。这时,我收到他发来的短信:“对不起,我不想你误会,但难道一个人真的不可以同时喜欢两个人吗?”

  我的防线失守了

  我在家脾气变得越来越差,常常对老公横挑鼻子竖挑眼。但老公对我的感情却没有变,更让我感到愧疚的是,他依旧对我信任。他甚至把我这种情绪变化归咎于自己没有过多的时间来陪我。打那以后,他从外地出差回来总会给我捎上两三样好东西,每天即使在外地,他都会给我打上十几个电话。但电话铃响起来的时候,这边的我却感到心慌。

  我的防线终于失守了。说来可笑,却是在我和老公刚装修好,还没住进去的新房里。清醒过来的时候,我失声痛哭,我没想到事情真的会发展到这一步。我竟然也有了以往我最为鄙视的婚外情。就这样我稀里糊涂地过着这种刺激而新鲜的偷情生活。周也显然很享受,越发得寸进尺,有时甚至会来我家住上好几天,买菜做饭,上班下班,俨然把自己当成男主人。

  我觉得自己已经离不开他了,他的身上似乎有种难以言说的魔力,他让我体会到久违的那种坠入情网的感觉。我开始偶尔憧憬我们的未来,想想以后他要是开店做了生意,我就是老板娘,公司规模还可以不断扩大,总比老公现在打工赚钱要好。

  这时候,我怀孕了。我想要留下这个孩子,但周却惊慌失措地要我打掉。他跟我说,我会一辈子对你好的。

  他不想对我负责任

  我越陷越深,老公开始觉察出我的异样。有一天,老公偷看了我的手机短信。一切真相都大白天下了。我们坐下来开始谈离婚。我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周,并且搬到他家里去住。他没房没车,对我也没有老公好,但那时候的我不知道给灌了什么迷魂药,我就是喜欢他。我要和他在一起过快乐的日子,我对自己说。

  但没想到,一得知我决意要和老公离婚之后,周的态度发生了180度的逆转。开始的时候,我还能找到他,后来就通讯不畅了。即使见面,他也很冷淡,劝我不要放弃婚姻。当他三番五次地表示自己只想维持现状,并不想破坏我的家庭时,我终于认识到,他只想我做他的情人,而他不需要为此负任何的责任。但此时的我,已经无法回头了,我永远失去了爱我的老公和幸福的家庭。(文中姓名皆为化名)

  见习记者 单纯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