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洗钱门” > 陈水扁陷“洗钱门”消息

陈致中成诈骗集团道具 台湾一老翁被骗百万

  陈致中也成诈骗集团道具 台一老翁被骗百万

  中国台湾网9月2日消息 陈水扁一家卷入洗钱案风波,引起岛内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甚至连诈骗集团也搭上了这班“顺风车”,他们假扮警察和检察官,借洗钱之名吓唬被害人,并借机诈财。

  据台媒报道,陈水扁家庭涉及洗钱风波的新闻,连日来成为台湾民众最热门的话题,除了陈水扁夫妻二人,他们的儿子陈致中也被卷入,就连诈骗集团也顺应时事,假洗钱之名吓唬被害人。

  新竹一名胡姓老翁日前接获自称某银行桃园分行女“行员”的电话,指称一位男子“陈致中”要领他账户内的钱,而银行也发现胡姓老翁在桃园账户经常有三四千万元在流通,但老翁向其表示自己在桃园并未开户,这时就听到女“行员”的人向其他“行员”大叫“赶紧报案”,“行员”则向胡姓老翁说明“陈致中”已逃跑。

  不久,胡姓老翁就接获自称是“警察”的电话,指称胡姓老翁涉及洗钱,三次传讯不到,已被依洗钱罪嫌通缉当中。老翁耐心的解释,也搏得假警察的同情,“好心”地告诉老翁千万不要报警,以免一进警局就出不来了。这时假警察也将电话转接给所谓台北地检署周姓检察官,假检察官再吓唬胡姓老翁已涉及人头户洗钱。

  此时已被连唬带骗吓得六神无主的被害人,只有依假检察官的指示,领出100万元的保证金,交由所谓的“法院专人”领走,静待司法调查。等了许多天,胡姓老翁才觉得不对劲,向警方报案时才知道真的被洗走了100万,警方也呼吁民众要小心这种诈财新花招。(赵静)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