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网友贴图:那些撒谎的美国总统们(组图)

  老布什(撒谎指数3.2)

老布什
老布什

  谎言一:“请读我的嘴唇”

  1988年8月18日,在共和党大会上老布什预言假如他当选,“国会将逼我增加税收,我将对他们说‘NO’,他们肯定还会继续逼迫我增加税收,我仍然断然回答‘NO’,他们再逼,我将对他们说,‘来吧,请读我的嘴唇:不要增加任何新税收’。”但是,在1991年老布什当选后提交的预算明确表明他大幅度增加了个人收入、石油以及烟草税。

  谎言二:“飞毛腿”导弹

  1990年3月,老布什总统吹嘘道:“美国部署在以色列和沙特的‘爱国者’导弹成功拦截了伊拉克42枚‘飞毛腿’导弹中的41枚。

”但是,以色列国防部的研究则发现,以色列发射的“爱国者”导弹中只有1/17命中了“飞毛腿”导弹。而美国麻省理工学院一位物理学者的研究则表明,在沙特发射的“爱国者”导弹命中率同样不佳。

  谎言三:伊朗问题

  1986年,老布什任副总统期间曾被问及是否参加过白宫关于伊朗武器问题的讨论,老布什当时声称:他“不在圈内”,他还特别否认了自己曾参加过1986年1月的一次关于伊朗武器换人质问题的会议。但是,根据后来白宫被迫公布的日志表明,老布什参加了那次会议。

  第三只眼:老布什是个权谋高手、撒谎老手,“布什帝国”的建立,老布什的谎言可能要分得一点军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