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时髦女盗窃同事信用卡 疯狂透支买钻戒拍写真

刘小姐到曾取过款的取款机前指认现场
刘小姐到曾取过款的取款机前指认现场

刘小姐的写真照片
刘小姐的写真照片

  核心速读

  吴小姐在银行办了一张信用卡,自己还没去开通,怎么就被透支了1万元?民警破案后,吴小姐才知道,是她的同事刘小姐用自己的信用卡疯狂透支了1万元。刘小姐不仅买了钻戒、裙子,在不知买什么东西时,竟走进影楼拍写真照片。昨日,五华公安分局护国派出所的民警向媒体通报了此案。

  发现银行卡被透支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那张卡我从来没有开通过,却突然收到了被透支1万元的通知,我简直是又吃惊、又担心。

”吴小姐急忙开始找信用卡,可未见踪影。吴小姐于是急忙到银行挂失,打印了明细账目单后到公安机关报案。

  民警告诉吴小姐,她的卡必须是要有她的身份证号码,并且用她的手机打电话到银行才能开通。吴小姐猛然想起,她经常会把手机拿给同事刘小姐保管而出去吃饭。9月初,当银行寄来信用卡时,吴小姐因为不清楚怎么开通,曾托刘小姐帮忙用电话开通,而刘小姐曾在开通时问过吴小姐的身份证号码。刘小姐会在背地里透支自己卡上的钱?吴小姐有些半信半疑。

  9月12日,警方将刘小姐“请”到派出所了解情况。起初,刘小姐表示自己并不知情,直到民警出示了银行明细账等证据后,刘小姐才说出了事情的经过。

  疯狂透支买钻戒

  原来,当吴小姐请刘小姐帮忙开通第一张信用卡时,刘小姐摸清了开通信用卡和透支的所有程序。当她得知这种卡只要一开通就可以透支1万元后,刘小姐心里盘算了起来:自己只是商场里的营业员,每个月1000多元的工资怎么也买不起自己想要的高档商品,为什么不用这张信用卡透支呢?

  8月初的一天,吴小姐和平常一样在轮班出去吃饭时将自己的手机拿给刘小姐保管。刘小姐一看机不可失,赶紧跑进员工放包的仓库,从吴小姐的包里拿走了信用卡,并用吴小姐的手机和她的身份证号开通了信用卡。过了差不多一周,银行来函告之卡的密码,当吴小姐拆信时,在一旁的刘小姐记住了密码。当天,趁吴小姐出去吃饭的空当,刘小姐马上就用自己柜台上的刷卡器套取了1000元钱。后来到银行疯狂透支后,刘小姐来到珠宝店买了一枚价值2050元的铂金钻戒,接着又买下了一件将近800元的裙子。

  不知买啥就拍写真

  当刘小姐不知道还该去买点什么时,她路过了一家正在做宣传的影楼,于是,素来爱美的她又走进影楼拍了一套写真照片。

  此后,刘小姐的贪欲越来越大,她已经不满足于一次一次地刷卡消费,而是开始从ATM机提取现金,不到20天,刘小姐先后从取款机上疯狂取款七八次,取走了将近7000元现金。但这些钱花到了哪儿去,刘小姐已经交代不清楚了。

  据民警介绍,刘小姐总共透支了1万元,当她发现银行卡不能再透支后,就将它扔到了自己家旁边的垃圾堆里了。

  记者 李荣 实习生 严天秀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