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抢劫犯为销证据往厕所里扔钱 民警及时赶到捞出

  前晚,一个即将满18岁的小伙从一女子手中抢得装有现金4300余元的提包后,被官渡公安分局北京路派出所10多名民警和30余名保安追得无处躲藏。当他躲进一间厕所后,把32张百元钞票扔进蹲坑,打算用水冲走,被及时冲进厕所的民警捞了起来。


  再有27天,徐某就满18岁了。前晚8时许,30多岁的王女士提着一个装有4300元现金、证件、存折、银行卡等物的手提包,和4个同事准备到昆明市环城南路吃饭。徐某尾随其后,伸出手使劲拽了一下提包,但没有得逞。随后,徐某又迅速从其手中抢过手提包,撒腿便跑。“追!”追出50米远,男子逃进了旁边一废弃的市场内。

  这个旧市场有两层楼,徐某逃进去后,迅速跑到顶层一条宽40余厘米的夹缝里。

  北京路派出所一号巡逻车民警杨锦春接110指令后,赶到现场,询问了受害人,立即向所领导汇报了情况。

  伏思良所长通过对讲机,调派10多名民警和在附近巡逻的30余名社区保安到达现场进行围堵。随后,伏思良赶到现场后,带着民警沿着市场,逐户查看和搜索。

  约莫5分钟后,搜寻民警和保安打着手电筒找到了徐某藏身的夹缝,徐某攀爬上3米多高的铁丝围栏,纵身一跳跌落在居民楼一处天台上。

  徐某顾不得疼痛,还准备逃跑,见周围都是民警、保安,他又跑进二楼过道的厕所里,并反锁了房门。

  民警和保安在外面敲门,吓得他全身颤栗。慌张中,他从裤包中取出一沓钞票扔进了蹲坑里。

  说时迟,那时快,民警破门而入,大声喝止准备放水冲走钱的徐某。与此同时,一名民警卷起衣袖,从蹲坑中将32张百元钞票全部捞起。

  当晚,民警将全部物品和现金归还王女士。

  目前,徐某已被刑事拘留。(记者 吕世成 春城晚报) (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伏思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