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妹妹不满父兄管教毒翻哥哥 看到惨状在一旁冷笑

  仅仅因为被父亲和哥哥阿敏数落了几句,咽不下这口气的初三女生小霞,竟然将一包鼠药倒进了父亲喝剩下的半瓶啤酒。不明真相的哥哥只喝了两口啤酒,到了晚上便呕吐不止,浑身抽搐,至今仍躺在医院的病床上不能下地走路。
而根据邻居描述,看到哥哥在病床上抽搐的样子,妹妹竟还在一旁冷笑。

  哥哥至今不知中毒真相

  昨天傍晚,记者来到了广州市十二人民医院,看到了阿敏和他的母亲。医生告诉记者,阿敏的心肾功能在中毒后严重受损,短期内还不能出院。

  据阿敏介绍,冯家住在番禺大岗镇灵山庙贝村,家中除父母外,还有15岁的妹妹小霞和八旬的姥姥。家中父亲养鸡,母亲平时在外打工补贴家用。哥哥阿敏今年19岁,去年职中毕业,现在附近一家电器厂做工,平时住在厂子里,只有周末才回家住。妹妹小霞现在读初三,住在家里。谈及小霞和中毒当日的情形,母亲极力回避。原来,直到今天,阿敏还被蒙在鼓里,家人告诉他,中毒是因为那天在路边餐馆吃了不干净的云吞所致。

  “小霞学习成绩不好,在班级里可能属于倒数几名。她从小性格孤僻,没有好朋友,我也很少和她聊天。”关于女儿,母亲只能说这么多。

  妹妹曾扇姥姥两个耳光

  “其实是因为从小父母对她太溺爱,她才变成那样的。”与阿敏一家相熟的同村街坊赵小姐介绍,这一家从小对小霞就很溺爱,因为太过放纵,小霞俨然成为了家中的“小霸王”。

  “记得有一次,姥姥给她钱让她出去买东西,回来剩下的零钱没有了,姥姥执意向她要,她非但不解释,还一边骂,一边上去给了80多岁的老人家两个耳光,甚至要找棍子"收拾"一下老人家。”目睹了这一幕的赵小姐吃惊不已,连忙将其劝下。

  另外,小霞还在社会上结交了一些不三不四的朋友,还经常做些小偷小摸的行为。仅仅是今年,她已经陆续从家里偷了近万元,和一帮小混混吃喝花掉。被家里人发现后,父亲和哥哥批评了她几句,也许是说得重了些,才让她有了后来这让人吃惊的报复行为。

  哥哥抽搐妹妹在旁冷笑

  赵小姐说,10月1日中午,父亲喝剩下半瓶啤酒,便放到冰箱里,准备晚上继续喝。趁着家里人没看见,小霞竟将一小瓶鼠药倒进了这半瓶啤酒。到了晚上,习惯喝上一杯啤酒的阿敏将酒倒进杯子里,刚喝了两口,感觉味道不对,便将这半瓶啤酒倒掉了。

  晚上9时多,阿敏洗澡时感觉肚子痛,急忙穿了衣服出来,可刚走到门口,便一头栽倒在地上,呕吐不止,浑身抽搐。家里的狗因为吃了阿敏呕吐出来的东西,也口吐白沫死掉了。更让赵小姐觉得心寒的是,在灵山医院的病房里,阿敏躺在病床上抽搐不止,一家人和众街坊心急如焚,小霞却若无其事地站在一边冷笑。

  现在,母亲在医院照顾着哥哥阿敏,会不会留下后遗症,家里人都心里没底。父亲在家照顾着鸡场,妹妹小霞还在上学。“还是以前那个样子,一点也没改。下毒事件发生后,她父亲既没有报警,更没有要对她严加管教的意思。”赵小姐说。(记者石善伟)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敏 | 小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