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日照港集团向四川省地震灾区捐款457万

  截止8月5日,日照港集团及全体员工共为灾区捐献爱心款457万元,已发往灾区活动板房538套。

  四川发生地震灾害后,日照港集团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要求,把支援抗震救灾作为当前一项十分重大而紧迫的任务。
5月15日上午,全港范围内捐款活动启动仪式在机关大楼前举行,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杜传志以及在家的集团领导参加了仪式,杜传志在启动仪式上强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港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发扬优良传统,捐资救助,支援灾区,奉献爱心。同时,要搞好港口安全生产和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良的工作业绩支援灾区抗震救灾”。仪式结束后,各公司迅速行动,采取全员募集,统一送缴的办法在全港范围内开展爱心捐款活动,全体员工纷纷慷慨解囊,捐款当天就筹集爱心捐款68万元。截止目前为止,日照港全体员工共为灾区捐款457万元,计划为灾区制作活动板房1500套,已发往灾区活动板房538套,为帮助灾区人民尽快战胜地震灾害,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作出自己的贡献。(日照供稿)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