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昔日拳王霍利菲尔德广交会自我推销觅商机(图)

霍利菲尔德希望通过广交会能找到代言的产品。新快报记者陈昆仑/摄
霍利菲尔德希望通过广交会能找到代言的产品。新快报记者陈昆仑/摄

  昔日拳王广交会上觅商机

  退出拳坛后收入缩水,霍利菲尔德坦言希望代言产品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现年46岁的霍利菲尔德是历史上唯一一位曾四次夺得世界重量级拳王头衔的传奇人物,11年前更因与泰森对决时被咬耳朵而名声大噪。昨天,他现身广州并公开承认此行主要是参加广交会,寻找商机,希望能有产品找他代言。

  风度翩翩自我推销

  “我这次来主要是参加广交会,希望能代言一些产品。我有个绰号‘非常划算’,而且我的形象已深入民心,广为人们所接受。

聘请我当代言人真的是非常划算的。”霍利菲尔德开门见山,接着就是一番自我推销。说完,他脸带微笑,习惯地耸了耸肩,把刻意自我推销所带来的尴尬悄然消除。

  记者注意到,霍利菲尔德虽然已是46岁,在吃青春饭的体坛已属“老人”,但他体型依旧健硕匀称,身上没有丝毫赘肉。光得发亮的脑袋,两眼炯炯有神。与以往身穿拳击短裤、赤裸上身、手戴拳套站在拳击台的形象不同,老霍昨天是西装革履,白色衬衣还特地配上了黄色碎花领带,高大威猛之余显得风度翩翩。

  成功秘诀永不放弃

  霍利菲尔德显然是有备而来,自我推销后继续与在场的人分享他的经商心得,而且还巧妙地将自己的拳手经验联系在一起。“成功商人与成功职业拳手相同的一点就是永不放弃。成功的职业拳手需要经过大量练习,大量比赛,不断吸取经验,从不放弃,最终我获得了成功。我想,做生意也是一样。虽然我之前放在生意上的精力很少,但我有信心!”

  老霍强调,自己代言产品前会详细了解所代言产品的特点,希望所代言的产品是信得过的产品,就像产品广告宣传的那样好。“我希望通过自己的能力赚钱,但不希望沦为金钱的奴隶。”

  “如果有中国奶制品企业找你代言呢?”有记者问。

  “我对中国牛奶不了解,所以不会代言。”霍利菲尔德回答得很干脆。

  多次应邀来华赚钱

  据了解,霍利菲尔德多次来中国,2001年曾在天津当过某皮衣公司的形象大使。最近一次是今年8月,他应深圳某地产公司之邀到过深圳参加商业活动,之前他还到过河南郑州、四川成都等地。

  霍利菲尔德37年的职业拳手生涯共赚到2亿元多美元,不过在2003年以后,随着在拳台上的辉煌一去不复返,他的收入也大幅缩水。今年6月有消息称,霍利菲尔德将变卖位于亚特兰大城郊、价值1000万美元的别墅以偿还银行贷款。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利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