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夺子战争》重庆杀青 预计明年三月与观众见面(图)

电视剧《夺子战争》拍摄场面。

  彭军:《夺子战争》比《道德底线》更精彩

  中新网10月22日电近日,20集都市情感电视连续剧《夺子战争》在山城重庆杀青,剧组举行了开香槟仪式庆祝。导演彭军率领主演马苏、钱泳辰、潘虹、炽龙、高晓菲等主创悉数亮相。

  由柯瑞传媒投资拍摄的《道德底线》今夏在全国掀起了收视狂潮,其续集《夺子战争》也终于顺利杀青。

  目前,这部由指导过《婚后五年》的著名导演彭军,宣布该电视剧正式进入后期剪辑阶段,预计将在明年三月与观众见面。


  新挑战

  《道德底线》自今年3月开播以来,紧紧盘踞全国各大省市电视台收视率首位。而对于其续集来说,要超越这个优秀的成绩看似是很难超越的。对此,导演彭军很有信心,他表示《夺子战争》的主创班底非常优秀,从某一角度来说甚至超于《道德底线》。“这绝对是一部非常值得大家锁定的电视剧精品。”

  新故事

  《道德底线》过后,观众最好奇的莫过于孙秀(马苏饰)和赵学鹏(钱泳辰饰)能否再续前缘。而在《夺子战争》中,由于叶佳佳的意外出现,让原本清晰的剧情走向,又再次扑朔迷离起来,而这场激烈的夺子大战也惊现了你死我活动的偏激走向。

  新角色

  《夺子战争》到主角仍然是马苏和钱泳辰,而配角阵容依然有潘虹和夏宗。佑除此之外,制片方还正式邀请了大眼睛美女傅艺伟、铁骨柔情的著名演员炽龙。傅艺伟更是以恶女人形象示人,给人相当意想不到之感。此次拍摄地点依然定在山城重庆。山城清新秀丽的景色给这部浓郁的情感大戏平添不少光彩。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军 | 马苏 | 傅艺伟 | 潘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