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平武县移民办主任过劳死 11位亲人地震遇难

  四川省绵阳市平武县移民办主任罗世斌,于今(24)日凌晨3时许,在江油市人民医院逝世,年仅45岁,经医生初步确认为过劳死亡。

  据平武县宣传部介绍,23日晚10时30分许,正在组织会议的平武县移民办主任罗世斌突然感到头疼,并全身冒冷汗。
24日凌晨0时许,罗世斌被送往江油市305医院,由于病情严重,不久,他又被转至江油市人民医院。凌晨3时许,因抢救无效,罗世斌不幸逝世。经江油市人民医院诊断,罗世斌死于劳累过度和压力过大导致的蛛网膜下腔出血。

  近来,作为移民办主任的罗世斌带领7名同志,一直战斗在平武县响岩镇武都水库移民区,主要负责响岩镇搬迁工作与1300户农房重建工作,同时还负责通村公路建设和武都饮水工程改造工程建设。

  目前,罗世斌的爱人已赶到医院,由于悲伤过度昏倒,正在江油市人民医院救治。同时,平武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已赶到医院,看望并慰问逝者家属。

  另悉,在5.12汶川特大地震中,罗世斌的岳母等11位亲属不幸遇难。(四川日报记者 李晓东 四川在线记者 李和 )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