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九名厨师酒楼门前讨工资 酒楼负责人否认拖欠

  九厨师酒楼门前讨工资

  酒楼负责人否认拖欠工资

   晨报讯 (记者 董正)昨日下午,海淀区西直门外高粱桥斜街18号一家名为“和庭食府”的酒楼门前,9名身着白色厨师服的年轻小伙聚集在这里——他们说自己都是“和庭食府”原聘请的厨师,此行是为了讨要酒楼欠发的工资及劳动补偿。

  昨天下午3时,在“和庭食府”门外,记者看到,9位“大师傅”身穿统一的厨师服装,上面还残留着油渍,手持一纸劳动仲裁申请书。当天上午,他们已向海淀区劳动部门提交了劳动仲裁申请。

  据这些讨薪的厨师称,今年8月23日,他们在厨师长的带领下,一起来到“和庭食府”任职。10月18日,突然集体遭到酒楼方面的无故解聘。10月22日晚,他们在与酒楼新聘请的厨师交接完毕后,正式离职。而其间双方一直没有正式签订劳动合同。之后多次与酒楼方面协商,试图讨要未发的一个月工资以及中秋、国庆的假期补偿,并争取因未签订合同的一个月薪金补偿,但被拒绝。据现场“和庭食府”的原厨师长说,酒店方面在未说明缘由的情况下,突然通知大家离职,致使大家来不及找“下家”,生活陷入困境。

  “和庭食府”的相关负责人刘先生对此事回应道,之所以未签订劳动合同,是因为有客人投诉这班人马的厨艺,“其实他们任职一个月后,酒店上级已经提出想让他们离开,但因为我与厨师长比较熟,碍于情面,才留他们多干了一个月。并且我已提前多次向厨师长透露了关于解聘的消息。”对于这些厨师所反映的酒店拖欠工资的问题,刘先生表示,10月份的工资及假期补偿均照常发放,是这些人员自己没有领取。至于劳动补偿问题,则等待劳动仲裁部门的回复。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