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社会青年闯入教室寻仇 老师护学生被打骨折(图)

被打伤的崔老师 张景泽 摄

  今年37岁的崔老师是长春市农安县高中高一年级的一位化学老师兼班主任,10月27日,他为保护学生,在校园里被一群外来的小青年打得鼻青脸肿。

  一群校外人闯进教室

  昨日(10月28日),记者在农安县医院见到了崔老师,他眼眶青紫,脸肿着,已经骨折的右手拇指缠着绷带。据崔老师回忆,10月27日17时10分许,他接到班上女同学电话,说有一群20左右岁的男青年来班上找人,这些人酒气熏天,有的提着棒子,有的还拿着刀,气势汹汹地点名要找班上一名姓马的同学算账。
崔老师接到电话立即跑向教室。此时,距上晚自习还有近20分钟,教室里有10多名同学,其中有两名男生。

  没找到学生暴打老师

  崔老师赶回班里时,同学们告诉他,这伙人见没要找的人就嚷嚷着往学生寝室走了。这时,许多男同学也都闻讯回班。崔老师担心同学们被打,就让回班的同学留在班里别乱走,他叫上班里3名男生一同往学生寝室方向赶去。走出不远,碰到了七八个陌生男青年,这伙人得知崔老师是马同学的班主任,不容分说对崔老师一顿暴打。“当时我只觉得前后左右全是人,他们对我拳打脚踢,我倒在地上极力地用双手抱着脑袋,大约打了10分钟,听说有人报警了,才纷纷跑掉……今天我的眼睛刚刚能睁开,与我同去的一位男同学头被这群人打得缝了7针。”

  监控录像锁住暴徒

  昨晚,崔老师的学生们带着花篮赶到医院前来看望班主任。学生们说,当时他们都被这伙人吓怕了,幸亏崔老师赶来保护他们,否则不知道还要有多少同学受伤,因为这伙人见找不到要找的人就嚷嚷着见人就打。现在崔老师为了保护学生受伤了,同学们都觉得挺心疼的。

  记者试图与校方沟通,但对方婉言拒绝了。据了解,事发当晚,被这伙人追抓的马同学已经被家人接回家躲避。至于这伙人为什么要找马同学,崔老师说他也不清楚,但在他和同学眼中,这位马同学挺听话的,是位不错的学生。据了解,昨晚学校内的监控录像已经将这伙猖狂的男青年摄录了,警方已根据录像抓到了两名嫌疑人,此案警方仍在调查中。(王海涛) (来源:城市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同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