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歌手臧天朔涉恶被抓 > 歌手臧天朔涉恶被抓最新消息

臧天朔涉嫌聚众斗殴 被便衣从车上叫下带走(图)

徐滔博客配发的臧天朔被抓捕时的视频截图

  昨日,臧天朔被捕一事又有了进一步的消息。臧天朔的舅舅5年前也参与了斗殴事件,后来被羁押入看守所,目前已经从看守所出来,不过目前他面对媒体不愿意发表任何言论。除了他之外,现在臧天朔的家人已经踪迹不见。

  臧天朔是怎样被警方抓捕的?这个问题一直是个悬念,昨天,有目击者回忆事发经过,北京电视台《法制进行时》节目主持人徐滔在博客发表了有关臧天朔被捕的文章,并配发一张疑似臧天朔被抓捕时的图片。
记者电话采访了北京警方,试图多方面还原一个真实的抓捕现场。 金报综合

  警方透露

  臧天朔为嫌犯提供藏匿点


  据警方透露,2003年1月,臧天朔与朋友吕常春在河北廊坊市步行街第四大街开了一家名为“朋友”的迪吧,吕常春任迪吧的总经理,负责具体事务。2003年夏天,因为债务纠纷,“朋友”迪吧与另一家迪吧发生了冲突,造成对方一人死亡多人受伤,吕常春自此下落不明。

  据警方调查,吕常春涉嫌多起刑事案件,几乎都与寻衅滋事、聚众斗殴有关。

  2008年6月,吕常春被公安机关抓获,而他在北京的藏匿地点是臧天朔提供的。随后经过调查,警方以涉嫌聚众斗殴将臧天朔刑事拘留。

  现场还原

  小区门口被便衣带走


  昨日,一位目击者回忆了臧天朔当日被捕的场景。这位目击者称,臧天朔是在其位于北京朝阳区的住处小区门口被警方带走的。北京电视台《法制进行时》节目主持人徐滔也在博客发表了文章,提到了臧天朔被捕时的情况。

  当天,臧天朔一个人从楼里走出来。他正准备驾驶悍马越野车外出时,好几名便衣警察便上前将他围住。他们向臧天朔告知大意为“我们是警察,请你跟我们回去协助调查”之类的话后,将他带走。当天臧天朔比较配合,随后就随便衣警察乘警车离去。此外记者昨日还从臧天朔的一位好友口中得知,臧天朔的一位近亲(指其舅舅)也参与了此次斗殴事件,如今已经被放了出来,但对于媒体,他不愿透露更多详情。

  家人表态

  积极配合政法机关工作


  据相关人士透露,今年9月在臧天朔被捕的时候,臧天朔的妻子一度还报警,因为当时臧天朔去修理厂取车,结果人就不见了。然而没多久,他的妻子就取消了报警。因为臧天朔的家人随即得知,臧天朔并未失踪,而是被公安机关带走了。

  臧天朔被捕后,只剩下妻子靠一己之力照顾家人。臧天朔被抓获的时候,他的儿子刚刚出生,如今只有臧天朔的妻子每天照顾两个月大的儿子。虽然对丈夫被捕妻子感到意外也很焦急,但臧天朔的家人也表示一定积极配合政法机关的工作。不过,臧天朔出事的消息传出来后,他的家人都忽然“消失”了。

  延伸阅读

  现场目击者回忆

  几百人打打杀杀

  路人吓得爬出“突围”


  提到发生在5年前的那起命案,一名曾经在廊坊“朋友”迪吧里担任保安的知情者透露,当初的命案起因就是两家迪吧的恶意竞争。据此人回忆,臧天朔的迪吧开业后不久,就有当地人在廊坊火车站也开办了一个大型迪吧。为了竞争生意,两家迪吧经常会互派一些闲散人员到对方的场子去闹事,或者是冲突。

  曾经目睹过5年前斗殴现场的出租车司机和附近店家昨天告诉记者,当时械斗的场面颇为“壮观”。参与斗殴的有近百人,打手都是被大巴车拉到现场,之后与迪吧的保安发生冲突,混乱中还开了枪,造成一人死亡。一名出租车司机回忆说:“那是2003年夏天的事情。一天下午,我们正在这里等客,突然来了几十辆轿车,从车里下来了最少有上百人,光着膀子,拎着砍刀和钢管往迪吧那边冲。后来,从广场旁边的迪吧里也冲出来了上百人,两下当时就动了手。”回忆了一下,出租车司机又补充说:“那场面比电影里还热闹,把周围的人都吓坏了,广场上卖冷饮的老太太被吓得爬着离开的。他们打了没有几分钟,就有人躺下了,然后就有警察赶到了,那些打架的人当时就都散了,警察没抓住几个。”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臧天朔 | 吕常春 | 徐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