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消息

媒体称奥巴马举止太严肃 难成娱乐节目搞笑对象

奥巴马

  中新网11月11日电 奥巴马在大选中取得历史性胜利,成为美国有史以来第一位黑人总统,令很多人大感兴奋。不过,那些要不断挖空心思寻找题材、惯了挖苦和取笑总统的电视搞笑节目主持人来说,却要大伤脑筋,因为在未来四年内,他们要在严肃的奥巴马身上寻找笑料,难度极高。

  据星岛新闻集团文章称,《戴维牙擦骚》主持人莱特曼(DavidLetterman)日前便在节目中对观众说:“我要承认,作为搞笑主持人,我会很怀念小布什,因为要拿奥巴马开玩笑并不容易。
幸好,上帝也赐给我们一个(副总统候选人)拜登。”

  不单电视主持人,连小布什也认为奥巴马一点也不好笑。在2006年,当奥巴马宣布参选时,小布什在华盛顿出席一个晚宴时便说道:“参议员奥巴马先生,我想开开你的玩笑,但这样做好比开教宗玩笑一样。”

  奥巴马作为第一位黑人总统,一涉及种族问题便十分敏感;加上他的样子和行为举止严肃,又没有公开做过什么怪诞的事,电视台的制作人员至今都无法在他身上,发掘笑料。

  纽约市《村声周报》(VillageVoice)的专栏作家穆斯托说:“奥巴马当选是我们国家的一件大事,但对电视台的搞笑谐星来说,却是一件坏事。他是一个劝奋工作、充满智慧的人,要带领国家摆脱危机,但他这个人一点也不好笑。”

  过往历任总统都成为电视台搞笑节目的挖苦对象,全国广播公司(NBC)播放的《SaturdayNightLive》在这方面最拿手。前总统福特的身子不能经常保持挺直、老布什口齿不清、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不知道非洲是一个大洲,都为这些搞笑节目的制作人员和主持人,提供无穷无尽的题材。

  在今年的总统竞选运动进行期间,《Saturday NightLive》的收视率大幅飙升。在节目中,女艺员TinaFey发挥“扮星”绝技,假扮佩林,令人拍案叫绝,看得观众笑不拢嘴。

  其它深宵播放的清谈节目和搞笑节目,例如《The Daily Show with Jon Stewart》、《TheColbertReport》和《戴维牙擦骚》等,过去8年不断拿小布什开玩笑。小布什即将离去,换上一个木木独独的奥巴马,制作人员都暗叫不妙。

  锡拉丘兹大学的电视及流行文化教授汤普林也同意,奥巴马对电视台搞笑节目的幕前幕后人员来说,简直是一场恶梦。其实,奥巴马也不是完全不说笑。他在纽约一个晚宴上发言时,也曾经自嘲,说自己最大弱点就是“有点儿太威严”,但这个笑话一点也不好笑。当选后,奥巴马日前首次举行记者会时,也自嘲自己是“混血”。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