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两兄弟绑架初二女学生当老婆 多次强奸暴打(图)

图一

图二

  禽兽哥俩,绑个女生当“老婆”

  惨遭蹂躏的受害人被黔西亲人救出,两名嫌犯被抓获归案

  租房居住在贵阳市望城坡望城巷的刘应仁和刘小华两兄弟,日前返回黔西老家,在路上将一名初二女学生“绑架”,随后用一辆摩托车强行将受害女学生载到贵阳其租住屋内实施强奸。昨晚,贵阳市公安局南明区公安分局向媒体通报了该案的侦破过程。

  初二女学生黔西遭绑架

  据介绍,11月17日上午7时许,返回黔西的刘应仁(22岁)和刘小华(18岁)两兄弟,早早守候在距离其老家住房不远处的一条通往某中学的必经乡村公路上。
清晨7:30许,16岁的小花(化名)与另两名男同学背着书包急匆匆往学校赶,刘应仁从小花身后勒住其脖子往公路边的一条小路拖,两兄弟将小花扭倒到公路坎下,造成小花全身多处受伤,小花在竭力反抗中遭遇两兄弟拳打脚踢。怕暴露目标,两兄弟在作案过程中威胁另两名与小花同去上学的男同学,要求他们赶快离开,如果谁将此事说出去,他们就将谁杀死。两名男同学走后,两兄弟将小花的书包带扯断,将小花的双手捆绑起来,刘应仁回家迅速骑来摩托车,强逼小花上了摩托车逃往贵阳。

  贵阳出租屋里遭强奸

  11月17日下午,小花被两兄弟挟持到贵阳望城坡望城巷的租住屋内,小花非常害怕,但始终没有逃脱的机会,只是不断流泪。两兄弟的父母发现后,还指责小花不要随便在别人家里哭。当天傍晚,小花以出门家里不知道为由,提出要给家里说一声,刘应仁带着小花来到望城巷某公话超市,威胁小花只能告诉父母“你的同学过生日,今晚回家很晚”。随后小花被押回租住屋内。当晚,刘应仁将小花强行带到里间,当晚到18日上午8点前,先后3次对小花实施强奸,小花如果稍有不从,就会遭到殴打。

  陌生电话锁定妹妹去向

  据小花的哥哥向警方透露,11月17日晚上,他接到妹妹小花称“给同学过生日回不了家”的电话后,他从来电显示发现这个陌生电话的区号是0851,由此判断妹妹遭遇不测,一家人担心其妹妹被拐卖到贵阳,他就迅速赶往贵阳。查找到该陌生电话就在贵阳望城坡望城巷。他到贵阳后在望城巷某餐馆先找到在餐馆打工的堂姐,把情况向堂姐说了,并请堂姐协助寻找小花,一有情况就立即打他的手机。11月18日上午9时许,其堂姐在望城巷见到一名陌生男子押着小花往街上走,她大叫:“小花,你哥哥来找你,你怎么不读书跑来贵阳”。此时,刘应仁担心事情败露,立即威胁小花昨晚发生的事情不允许告诉谁,小花急中生智,对刘应仁说:“那我的书包还在你家,你快去帮助我拿书包来,我就可以不告诉家人”。小花使用这样的方式让刘应仁离开后,自己迅速将情况告诉堂姐,并与其哥哥迅速取得联系。很快,其哥哥与她们会面并一起去了刘应仁家,但刘应仁已不知去向。小花的哥哥抓住刘应仁的父亲后,于18日上午10时许拨打110报警。

  警方布控抓获两嫌犯

  后巢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组织警力赶到望城巷刘应仁父母的租住屋,通过现场勘验后,将受害女学生带回派出所进行笔录。连日来,民警暗中在刘应仁家周边进行布控。11月21日中午,以为风平浪静的刘应仁偷偷回家,立即被潜伏民警成功抓获。11月23日,刘应仁的弟弟被警方在贵阳白云区成功抓获。

  经过突审,两兄弟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嫌犯刘应仁介绍,他在半年前,在大方县认识一名年龄比小花大的女青年萍萍(化名),他将萍萍带到贵阳其父母的租住屋同居,他多次与萍萍吵架并殴打萍萍,萍萍竟离他而去,连续几个月来都不知道萍萍的去向,他感觉很孤寂,就骗父母自己在黔西老家认识一名女朋友,过一段时间就把女朋友带回家做老婆。自己同时悄悄与弟弟商量,请弟弟协助他到黔西绑架一名女学生回家为妻。

  目前,两兄弟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贵州都市报)(陈红 本报记者 张斌) (来源:金黔在线)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应仁 | 刘小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