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震区居民维修震后房屋 花费不小换来豆腐渣(图)

墙体凹凸不平

歪歪扭扭的砖块

签订的合同

  居民维修震后房屋 巨资换来豆腐渣工程

  四川新闻网绵阳频道12月23日(记者 赵顺安 实习记者 张凤)近日,高新区普明寺4组居民禹世均打进本网热线称,其一楼一底房屋约150平米因地震损坏需改建。9月25日,他和一建筑队达成协议并签订合同,业主出资5万元,建筑方保质保量在40天内完工。时至今日,工程仍未完工。禹世均说,“这个建筑队一开始承诺40天期限,其后不断推说‘再等18天’继而就是‘再等17天’,‘再等12天’,快整整3个月了,打电话过去,那边根本不接,完全没有踪影,更别谈来修房子的事。

在改建过程中,他们让我不断付费,目前已经付费33000元。”禹世均面露愁容,“我女儿就要临盆了,居住环境还得不到改善,我们家其他3个人都睡了2个多月地铺了。”

  记者在禹世均的改建房屋处看到,房屋墙体凹凸不平,多处墙面脱落,水泥填补处用手便可抠出水泥块,半成品的墙体露出砌得歪歪扭扭的砖块。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地震后,不少房屋需加固维修后才能使用,禹世均的遭遇有很多业主都遇到过,业主维修房屋心切,建筑队质量良萎不齐,让个别不法装修队钻了空子。在此提醒广大业主,签订加固维修合同前,一定要详细查验装修队资质和规模,避免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