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初三女生上课前坠楼受伤 当事人没有透露原因

  上课前初三女生坠楼受伤 事发日坛中学光华路校区 

   造成小腿开放粉碎性骨折 当事人没有透露原因

  本报讯(记者宗波)今天上午7时许,日坛中学光华路校区的初三学生小薇(化名)从学校二层阳台摔下,造成小腿开放粉碎性骨折。

  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朝阳医院急诊CT室外看到,小薇的妈妈王女士正在和学校的三名老师交谈。她有些激动地问老师:“我闺女早上出家门时好好的,现在在学校变成了这样,学校必须给我一个说法!”一名女老师说:“等孩子诊断结果出来,咱们再商议这些事情。”

  透过CT室的门缝,记者看到小薇躺在病床上,裤子上沾满了血迹,小腿被木板固定住。

  看到女儿从CT室推出来,王女士小跑到女儿身边,哽咽着说,“妈妈在这呢,妈妈在呢!”说罢低头亲吻了一下女儿的额头。

  “我只想斜侧着躺着,难受,我难受!”小薇皱着眉头,一再要求医生和母亲让自己侧躺着。但医生建议她平躺。

  据医生介绍,伤者的两条小腿开放粉碎性骨折,并且颈椎内有一块碎片,会不会瘫痪还要观察一段时间,需要尽快动手术。

  王女士告诉记者,孩子的父亲在黑龙江出差,还没有回来。“现在孩子变成这样了,都不知道怎么跟她爸交待!”

  小薇告诉记者,自己是早上7时40分左右从学校二层阳台摔下来的,当时还没有上课,但没有告知记者坠楼的原因。

  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该校。学校领导告诉记者,7时20分时,小薇还和老师、同学一起晨练长跑,跑完第一圈后,班主任发现她不在队伍中。

  在向年级组长反映后,他们一同在校内寻找,几分钟后,在学校操场北侧的胡同看到小薇躺在地上。几个人跑过去扶她,发现她已经不能说话,老师立即拨打了999。

  班主任告诉记者,小薇平时性格内向,早晨到校后交作业和下楼与同学交谈都很正常,没有异样。校方表示,先以治疗为主,目前发生的费用由校方垫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