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反对派要求总理下台 > 泰国示威消息

泰国旅游全面重启 春节游泰国2000元以上保品质

  泰国旅游局长承诺—— 春节游泰国2000元以上保品质

  泰国游全面重启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李杉) 昨日上午,泰国国家旅游局联合广东多家知名旅行社一起举办了“泰国旅游重启新闻发布会”,泰国政府旅游局局长蓬丝丽·马诺韩现场表示,泰国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游客的到来。

  据了解,本次是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首次进行的出国旅游推广访问,而首站就选择了广州。在现场,泰国旅游局还与广之旅共同签订了“共同重启与推广泰国旅游备忘录”,这代表着广东地区泰国游全面重启。

  2000元以下应考究

  昨天上午,广之旅开设“2009年春节泰国游热卖专场”,泰国政府旅游局局长蓬丝丽·马诺韩在热卖会现场向在场的广州市民介绍泰国的旅游资源。“之所以选择广东作为泰国旅游重启的第一站,主要是看重了广东是南中国出境客源最多的地方。稍后我们还会在北京和上海等地举行重启新闻发布会。”蓬丝丽·马诺韩表示。

  另外蓬丝丽·马诺韩向记者表示,2000元将是泰国春节品质旅游的最低价,2000元以下的泰国游质量值得考究。

  泰拟免签证费用4个月

  泰国旅游局方面表示,正向政府提出议案,拟免泰国签证费用4个月。这项措施最快将会在今月底实行。

  为迎接春节,1月23日~2月25日泰国将举行当地有史以来最隆重的中国春节庆祝仪式。此外,电视剧《珠光宝气》正在热播,其外景取景拍摄地-超豪华五星度假村“柏森山庄”将开放,广东游客可入住做一回大牌明星。

  泰国游升温不加价

  泰国游的报名情况目前正升温,南湖国旅·西部假期副总经理陈志超表示,近期“低调”的泰国游现在大放异彩。由于当地地接社、酒店、航空等旅游各业急于恢复中国市场,联合向旅行社提供了各方面的优惠,如地接不加价、酒店的“买一送一”政策,以及亚航送出10万免费票以及给予旅行社高折扣优惠等,种种利好使得泰国游首次实现春节不升价,该线路也成为春节历年来价格最低的出境线路。

  广之旅方面则介绍,该社因泰国政变而延期出发的团队,在12月份已经陆续出发完毕。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