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 > 国际经济形势消息

空中客车2008年交付483架飞机 数量再创新纪录

  人民网北京1月16日电 (记者严冰)空中客车公司今天透露,2008年,空中客车公司共交付飞机483架,比2007年多交付30架。2008年交付的飞机中,包括386架A320系列飞机、85架A330/A340飞机和12架A380飞机。


  在全球经济因国际金融危机影响而放缓的情况下,空中客车公司2008年依然获得了超出预期的飞机订单。2008年空中客车公司获得的新飞机订单总数为777架,按目录价格计算,总价值为1000亿美元,占全球100座以上飞机市场份额的54%。

  2008年总订单中包括A320系列飞机472架,远程飞机(A330/A340系列飞机)138架、A380飞机9架。最新推出的A350XWB宽体飞机获得163架新订单,订单总数达到478架,共有29家客户,成为有史以来订单数量增长最快的机型。截至2008年年底,空中客车公司的储备订单数量增加到3715架,充分显示了市场对于空中客车产品持续的强劲需求。

  同时,空中客车公司旨在消减成本,提高盈利能力的Power8计划超额完成2008年既定目标,节约成本13亿多欧元。同时,Power8+计划将使公司在2012年进一步节约成本6亿5000万欧元。

  2008年,空中客车公司还成功完成了公司组织架构调整策略。位于Laupheim和Filton的工厂被出售给主要合作伙伴。位于德国的Nordenham、Varel和Augusburg等地的主要工厂被兼并到PremiumAerotec公司。位于法国的Meaulte和St.NazaireVille的工厂被兼并到Aerolia公司。这两家公司从2009年1月1日起归入欧洲宇航防务公司旗下,将成为全球同类工厂中的佼佼者。改组使得空中客车公司更加专注于飞机设计和集成等核心业务,而在新飞机技术的开发过程中所需的投资风险和利益由则有大家分享。

  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托马斯?恩德斯表示:“我们清楚地知道2009年将是航空工业非常困难的一年。但是空中客车公司对此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并且对未来充满信心。我们拥有强有力的管理团队,富有进取心的员工队伍,公司一体化进程进展顺利,并且拥有稳固的财务基础。与此同时,公司采取的持续改进措施,审慎的现金和生产管理,以及稳固的储备订单都将帮助公司渡过难关。”空中客车公司由欧洲宇航防务集团拥有。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