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业主与物业发生纠纷 小区门口成临时垃圾场(图)

小区门口的道路上,垃圾成堆。 本报记者张沫摄
小区门口的道路上,垃圾成堆。 本报记者张沫摄

  业主与物业发生纠纷垃圾无人管

  小区门口成临时垃圾场

  本报讯 (记者吴旖旎)连日来,昌平区北七家镇蓬莱公寓门口的马路上,垃圾成堆,异味刺鼻,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日常生活。该小区居民说,这是前物业公司遗留下的历史问题。但物业工作人员否认已撤离小区,称由于业主拖欠物业费,才导致垃圾清理不力。

  业主王女士说,小区物业服务一直很差,入住前的很多承诺都没有兑现,很多业主都拒绝缴纳物业费。对此,物业公司一直很不满,服务也越来越糟糕,从去年9月底开始,几乎没有人清理垃圾,小区里垃圾成山,“简直像个垃圾场”。

无奈之下,居民开始把垃圾扔到公寓对面的空地上,长此以往,原本洁净的路面便成了垃圾场。

  昨天,记者来到蓬莱公寓,正对大门的路边,堆着白菜帮、破桶等各种垃圾,尽管是冬天,仍然能闻见刺鼻的异味。来往的居民说,去年12月20日,物业已经撤出小区,这里堆积的垃圾,都是业主们每户掏40元钱,雇人从小区里拉出来的。

  对于物业撤离小区的说法,燕宏物业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张先生予以否认。“请不起人怎么收垃圾?”张先生表示,因居民不缴物业费,导致物业公司无法运转。张先生说,从去年9月居民往门口扔垃圾开始,物业曾组织清理过两次,但收效甚微。

  北七家镇居委会工作人员说,他们曾多次将该小区物业和业主的纠纷向上级反映,但是双方协商未果,详细情况不便透露。

  昨天,蓬莱公寓小区业委会应急小组表示正在联系清理事宜,如果价格合理,业主们会自己解决该问题,“大家都想干干净净地过个年。”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