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大约在冬季》昨在央视八套播出(图)

剧情简介

  2月6日,由吴奇隆、左小青联合主演的电视剧《大约在冬季》在中央八套黄金时间播出。该剧讲述了一个青春励志的故事:刚刚获得猛虎下山赛三连冠的雪乡姑娘艾雪,因为刚直不屈的性格得罪了银凯集团董事长的女儿,也让爱情遭遇考验。然而,她面对事业、生活的种种磨难,顽强不屈,勇敢抗争,终于收获幸福。

  人物谱

  吴奇隆饰宫俊

  小虎队的霹雳虎吴奇隆出生在炎热的台湾,拍这部剧时是在冰天雪地的东北,摄氏零下20多度的天气常常让他冻得嘴巴都不听使唤。
尤其室外刮起大风时,整个脸部都冻得没有了知觉,“我没想到拍摄冰雪戏这么艰苦”。虽然拍摄艰难,但剧中所有滑雪、雪上摩托等场景全是他自己亲自完成的,“我滑雪有基础,正好这次施展了一下。”

  左小青饰艾雪

  左小青一直是圈内公认的演技不错的女演员,而且还得到过“中国梦中情人”的美誉。前一阵子,她频频当上绯闻女主角,有记者问:“遇到不好的事情,你怎么去克服?”左小青答道:“所谓不好的事情,是演员必须承受的,不可能天天都那么顺利。况且我是体操运动员出身,吃苦耐劳是从小养成的习惯,这种性格和剧中的艾雪很相似。”

  姜鸿饰婷婷

  其实姜鸿算不上影视新人,她曾在影视剧《杨门虎将》、《佳人有约》中都有上乘表现,在这部剧中,她扮演的是一个颇具心机、善钻营的角色。天使的面孔加魔鬼的心灵,“有点坏”的美女往往成为影视作品中出彩的角色。虽然是首次诠释这类角色,但可塑性极强的姜鸿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吴孟达饰顾文轩

  曾和周润发是同一期无线艺员训练班的吴孟达,因为相貌的特殊,无法成为周润发那样的银幕硬汉,但他却成为周星驰电影里不可缺少的配角。参加内地戏的拍摄对于他来讲并不太多,尤其是在冰天雪地的哈尔滨,不过他的敬业精神和演技还是让剧组的人刮目相看。“你们都说我演喜剧演得好,其实我演悲剧真的比喜剧演得好,只是导演从来不给我机会。”本报记者刘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左小青 | 姜鸿 | 吴奇隆 | 周润发 | 艾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