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阅兵消息

国庆60周年阅兵参阅装备、兵种均超过历次阅兵

  中新网2月10日电 解放军总政治部日前印发《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首都阅兵宣传教育提纲》,供担负阅兵任务部队官兵学习教育时使用。据解放军报刊登的提纲透露,本次阅兵参阅要素之全、装备之多、兵种专业之广,都超过以往历次阅兵。

  提纲指出,此次阅兵参阅要素更加齐全、装备类型更加多样、兵种专业更加全面。这次阅兵编队多,展示武器装备多,是对中国特色武装力量精锐之师的一次庄严检阅。参阅部队从有关大单位以及总部有关直属单位抽组。陆军涵盖主要兵种专业,海军、空军、二炮将展示一些新型武器装备。为体现我国武装力量体系的完整性,安排武警装备方队参阅,还安排少量民兵和预备役方队。

  提纲强调,这次阅兵参阅要素之全、装备之多、兵种专业之广,都是以往历次阅兵没有的,人员抽组、阅兵训练、各项保障等任务艰巨繁重。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