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纽约街头上演恐怖车祸 司机拖尸32公里浑然不知

  中新网2月13日电 车水马龙的纽约闹市街头日前上演一幕惊心动魄的恐怖车祸,据星岛环球网报道,一名男子遭一架SUV多用途汽车辗过后,再遭一架客货车拖行了32公里,待客货车司机发现车底下拖着一个人时,这名男子早已气绝,尸身并已严重磨损。
客货车司机一直懵然不知车底下拖着一具尸体。

  事发于当地时间11日清晨约6时15分,一名男子在皇后区一个交通灯位横过马路时,遭一架福特黑色越野车撞倒。越野车司机阿科斯塔出事后即时致电报警,但警方接报到场后,被撞倒的人突然消失,而该架SUV则丝毫无损。

  原来和阿科斯塔相距约两个车位的桑切斯不知就里,只看见前车转向而行,似要闪避前面的东西。桑切斯由于看不到有人被车撞倒,还以为路上有坑洞,他直接驶过去,完全没有察觉到地上躺了一个人,而那个人的胸口衣服被车子底盘勾到。

  车底下的人就这样从皇后区,一路被拖行到布鲁克林。桑切斯在行经住宅区速度放缓的时候,察觉到车子有点怪怪的,他曾打开引擎盖检查了一下,可是没有看车底。他又开了几个街区,一名路人向他挥手,告诉他讲车底下面好像有东西,他这才发现车子下拖了一个人。

  这时桑切斯已驾车行驶了32公里,距当初事发时将近1个小时,才惊觉车底下有死尸。

  此时尸身由于拖行了一段长时间,虽然肢体大致完整,不过背后的衣服、脚跟、双腿的多层皮肤,臀部及脑壳上的头皮都已经磨光,情景非常骇人。

  从长相研判,死者应该是拉美裔,年纪大概20、30岁,警方在他口袋里找到一张名片和已经破掉的iPhone,身分待查。在被车子拖行之前,死者是否还活着,并不清楚。

  桑切斯事后说:“我真的察觉不到车底下有东西,我没有听到任何声音。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而警方相信事件纯属意外,本身是快递员的桑切斯并不知情,因此不会起诉他。由于桑切斯的车底甚高,旁人难以察觉车下藏有东西。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切斯 | 科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