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土耳其客机在荷兰坠毁 > 土耳其客机坠毁消息

目击者称飞机降落时丧失推动力 飞机或已无燃油

  土耳其飞机失事原因详解

  今天上午,在伊斯坦布尔起飞的土耳其航空公司TK1951次航班撞到了离阿姆斯特丹斯希波尔机场不远的地方,机上载有至少134人。

  这次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10:31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9:31] 。

当飞机坠毁在A9高速公路时,它正在试图降落在18R跑道上。

  飞机冲撞下来,机身断为三截,没有着火。救助人员立即赶到了现场,并进行紧急救助。已经得到有些官员的证实,至少有9个人身亡,大约50个人受伤。这起事故的发生后,机场立即停开了所有的航班。

  “它已经完全没有推动力了”

  一位目击了这起事故的学生说飞机似乎没有动力装置,是滑行到机场的。

  汤姆斯弗雷迪豪对BBC记者表示:“刚开始,飞机飞行那么低并不觉得奇怪,因为斯希波尔机场附近的飞机都飞得比较低。”

  “直到意识到我听到的发动机声音并不是那架飞机的,我才觉得很奇怪。”

  “它在空中滑行,试图降落在跑道上。它已经完全没有推动力了,也不能再滑行了;你能很清楚的看到它在离地面几十米的地方突然停止了,”他继续说道。

  飞机撞击地面时没有着火这一现象表示飞机当时可能没有燃油了。它的目的地就是斯希波尔机场,所以有些专家认为飞机上理应还有许多燃油。

  国防部和安全部的人认为天气不会是这起事故的原因,简氏公司的航空安全分析师克瑞斯耶特斯对BBC记者说道:

  “我认为天气问题不会是这起事故的原因。当时有微风,天气有点阴,有小阵雨。这种天气是飞机飞行时经常遇到的。

  斯希波尔机场的安全状况一直到很好,且许多飞行员都认为斯希波尔机场布局良好,是世界顶级机场之一。

  飞机安全状况

  专家表示,波音737-800有着良好的安全记录,自从波音飞机十九世纪六十年代第一次飞行以来,这种737的波音飞机是最新版本的,并被专家们认为是最成功的飞机类型。

  这种型号的飞机在1997年进行了第一次试飞,次年便投入使用了。失事的这架飞机是土耳其航空公司于2002年购买的。机身前有单通道,双引擎,短期至中程飞机可携带162和189之间的乘客。这起事故前,还有三架这种型号的飞机失事了。

  2006年9月,一架737-800飞机与一架行政专机在巴西上空相撞,机上所有人员都身亡。次年5月,一架肯亚的飞机在奈洛比机场附近撞击而亡,机上105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无一生还。三个月后,中国的一架737-800波音飞机在降落后着火,所幸的是机上人员都安全地疏散了。

  土耳其航班都有着良好的安全记录,在全球权威的空中跟踪组织Skytrax评级中得到了四颗星,跟维京和英国航班享受统一等级。

  跟土耳其航班有关的最后一次飞机事故是发生在2003年土耳其的东部,机上65人全部都身亡。(同文)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