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09年园林绿化任务公布:摆3000万盆鲜花迎国庆

  本报讯 (记者陈荞)昨天,市园林绿化局发布2009年园林绿化任务,今年北京将围绕祖国60周年大庆,栽摆花卉3000万株(盆),同时新建改建城市绿地1000公顷,植树造林2000万株,并新建10个郊野公园。

  市园林绿化局介绍,从去年起,北京鲜花花期就可长达8个月,从3月到10月都有不同鲜花盛开。今年为迎接60周年大庆,园林部门正在制定专门的国庆绿化美化方案。其中,将在重点区域、重点道路沿线等地摆放3000万盆(株)鲜花,新建20个公园绿地,改建面积80公顷。9月26日至10月5日,本市还将举办中国花卉博览会。据介绍,除去年奥运年外,今年国庆摆花将是历次重大活动中摆放鲜花最多的一次。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