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首家私人银行成立 一千万元资产是门槛

  本报讯(记者 梁龄 实习生 唐怡)继外资银行在重庆高调抛出将进军私人银行市场的消息后,国内股份制银行悄然开始了在顶级理财领域的跑马圈地,并抢先落户重庆。2月28日,招商银行重庆分行私人银行中心在渝成立,其客户门槛高达1000万元资产。

据悉,这也是西部地区首家真正意义上的私人银行。

  已拥有50名富豪客户

  据招商银行重庆分行私人银行中心相关人士介绍,所谓私人银行,在国外是指向富有个人或家庭提供的私密性银行业务,在国际上,该业务的门槛通常为100万美元,此次落户重庆的私人银行主要是为重庆地区资产1000万以上的高端客户提供服务。

  该人士还透露,金融资产上1000万的客户,目前招行重庆分行拥有上百人,主要是来自制造业、房地产等行业,也有部分来自教育、商贸、艺术圈的名流。目前,招行重庆私人银行刚开张就已经有了50名客户。

  提供贴身理财管家

  据了解,私人银行还为客户提供贴身的“理财随从”。除了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做投资理财产品、对客户投资企业进行全方位投融资服务外,私人银行业务还为客户提供包括股票、基金、外汇、遗产规划等咨询服务。负责贴身服务的顶尖国际金融理财师,都有过在海外或者香港从业经历,从经济宏观面分析到单一市场的投资指导都很精通。而且,客户还将获得一张专门的私人银行卡,凭卡进行身份识别才可进入私人银行中心,并可享受机场登机时贵宾厅免费服务,免费的健康体检等增值服务。

  多家银行有意跟进

  面对招行在高端客户市场的进攻,已有多家中资银行表示将跟进争夺“蛋糕”。据悉,受股市以及信托市场收益率下滑的影响,中国富豪们正在遭遇投资风险加大、回报率降低的不利局面。从众多投资渠道撤出的资金为私人银行业务提供了广阔空间。据了解,目前我市已有三家以上的中资银行正在紧锣密鼓地制定私人银行计划,高端客户争夺战即将打响。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