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天津家电下乡试销首日售出家电逾百台(图)

  人民网天津3月5日电 (记者朱虹)今天是天津市家电下乡产品销售的第一天。首批试点静海县静海镇的各网点门口吸引了不少前来选购电器的村民。

  静海县王口镇南茁头村村民张云才一大早就来到了静海县国合商厦选购洗衣机。营业员热情地给他介绍了家电下乡的补贴额度和领取补贴的手续后,他选购了一台844元的海尔洗衣机,同时享受到了109.72元的政府补贴。“真是很实惠,本来我只想买一台七百块左右的呢,没想到没多花钱,档次却升级了。
”张云才高兴的说。

  截至今天下午四点,静海县三十六家家电下乡销售网点共售出家电101台,其中数量做多的是洗衣机,共销售37台,最少的是手机18部,冰箱冰柜售出19台,彩电售出27台。

  据天津市商务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国务院办公厅《意见》关于“把摩托车、电脑、热水器(含太阳能、燃气、电力类)和空调等产品列入家电下乡政策补贴范围,由各省(区、市)根据当地需求从中选择增加部分补贴品种”的规定,天津市下一步将热水器和空调2类产品也纳入到财政补贴的家电下乡产品范围。

  天津市具有农业户籍购买补贴类家电产品的人都可以享受产品最终销售价格13%的补贴。补贴资金由中央财政负担80%,市财政负担20%。

  购买人因质量问题需要退货的,在销售网点同意并在原销售发票上注明“同意退货”后到乡镇财政所审核。补贴资金尚未发放的,乡镇财政所在原销售发票上签署“补贴未发,可退货”意见,并加盖公章;已发补贴的,购买人退回补贴金额,财政所在原销售发票上签署“补贴已退,可退货”意见,并加盖公章。购买人凭乡镇财政所签署意见的销售发票到原购买网点办理退货手续。退货后按规定还可再行购买。不同型号、不同价格的补贴类商品需要换货的,先按程序进行退货,再按程序重新购买。

  据悉,天津市家电下乡工作从2009年2月1日开始,至2013年1月31日结束。2月1日至3月4日做好家电下乡各项基础工作,产品的销售采取分步实施的方式,从3月5日至20日先选择4个乡镇试销,2009年3月21日至2013年1月31日将在全市农村全面铺开。(图片摄影朱虹)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