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9年全国两会报道_华晨特约 > 09全国两会最新消息

地方领导言论:要敢于正视问题 勇于接受批评

  张高丽指出,去年是极不平凡、极不寻常的一年。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万众一心,攻坚克难,经济社会保持了又好又快发展。天津同全国一样,形势很好。我们着力营造团结和谐稳定、风正气顺心齐、想干会干干好的浓厚氛围,统筹滨海新区龙头带动、中心城区全面提升、各区县加快发展三个层面联动协调发展,推动各项工作站在高起点、抢占制高点、达到高水平,改革发展稳定取得重要进展,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好于上年,增幅处于全国前列。
成绩来之不易,饱含着广大政协委员的心血、智慧和汗水,得益于大家作出的重要贡献。

  昨天(3月8日)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正在北京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严隽琪,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耕,市政协主席冯国勤会见了上海女代表、女委员,向大家表示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并向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巨大贡献的全市各条战线妇女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慰问。

  当前,重庆拥有中国内陆唯一的保税港区,铁路、公路、航空、航运等交通基础设施也在加紧建设,未来将成为西南地区的交通枢纽和物流中心。重庆正积极推动对外交流与合作,努力建设中国内陆的开放高地。拥有战略眼光的外国企业,积极投身西部大开发和重庆发展,有机会在合作中实现共赢。

  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当前,广西仍存在不少困难和问题,发展的任务极为繁重。我们要认真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关于“树立和弘扬优良作风”的要求,进一步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在非常时期尽非常之责,用超常之功作非凡之为,努力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保持经济社会的良好发展势头。

  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政府工作报告作出的部署,团结带领全省人民群众,认真研究采纳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特别是既要努力拉动内需,抓好重大项目的建设,又要抓住机遇加快调整产业结构的步伐,着力改善民生,力争发展得更好些更快些。解决问题、克服困难,做好各方面的工作,关键靠加强组织领导。我们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基层党组织建设,下功夫转变干部作风,越是发展面临困难的时候越要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在抓落实上狠下功夫。

  刘奇葆指出,一个地方的脏乱差不是小事,事关群众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事关群众的安全和健康,党委和政府要抓要管,要真正解决问题,要接受群众的检验,让群众满意。全省都要积极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制定规划,采取措施,加强管理,尽快改善城乡环境面貌,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清洁优美的工作生活环境。

  黄兴国说,在天津市购买了商品房的外省市的人员,包括天津市农村户口人员,可以登记办理天津市蓝印户口一户,可以享受天津市常住户口同等的待遇。取得蓝印户口的外地学生只要在天津市普通高中有正式的学籍,并在天津高中从一年级开始读到三年级,学满三年,获得本市普通高中毕业证书的,都可以在天津市参加普通高考。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每日一辩

老有所养:由谁来养?

子女抚养,中国自古有养儿防老的传统,父母辛辛苦苦把子女养大成人,到了晚年子女当然要尽到抚养的义务。
国家来养,政府有责任提高国家的社会福利水平,为纳税人提供合理的社会保障服务,这是国家的责任和义务。

查看全部留言  用户: 匿名:

两会《每日一辩》简介:

  • cctv4联合搜狐网向网友征集“老有所养,由谁来养?”的看法,您的见解有可能在3月13日《中国新闻》中播出。

两会调查

逾八成居民认为目前房价仍较高
逾八成居民认为目前房价仍较高

逾八成居民认为目前房价仍较高

  调查结果显示:八成以上居民认为目前房价依然过高;对于09年的房价走势,34.4%居民认为会一直下跌…[详细]

 

两会图片更多>>

两会动漫

3.15趣味问答
  • 采访刘翔
  • 代表发言
  • 买房砍价
  • 委员建议刑法增“欠薪逃匿”罪
中国房市

  深圳的房地产价格,从05年到07年几乎翻了一番,这在世界上几乎是绝无仅有的,然而为什么在中国会出现这种情况呢。[详细]